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影后5年內反覆流產!受孕後「挺大肚不敢見人」陷自閉深淵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6:26
楊麗音親吐當年求子辛酸。(圖/翻攝自楊麗音臉書)
楊麗音親吐當年求子辛酸。(圖/翻攝自楊麗音臉書)

故事工廠舞台劇《天后》由金鐘影后楊麗音、金鐘影帝黃河、奧斯卡新星袁子芸主演,今(9)日舉辦首演場記者會並搶先演出15分鐘精彩內容。楊麗音在劇中飾演演藝圈傳奇天后「夏琳」,翻轉以往溫暖形象徹底黑化,更在今日曝光藍白挑染新髮型以及浮誇的服裝,破格造型讓現場記者都相當驚艷,談到讓她印象深刻的橋段是為袁子芸試鏡,有點偏執又帶著病容的模樣讓人看了懼怕,「我很像日劇《千面女郎》裡面嚴厲培訓女主角的魔鬼老師,因為夏琳希望扮演她角色的人是可以撐起來的,為了榨出更多精髓,我威脅子芸、還恐嚇她,相當有趣。」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墜樓「手機噴飛破裂」 全身痛到無法下床

 

故事工廠《天后》首演記者會,楊麗音(左2)綁架袁子芸(右)。(圖/故事工廠提供)
 
談到現實人生中是否也有像《天后》劇中角色一樣過度執念的時刻?楊麗音回想自己當年為了生子相當偏執,「那時生不出小孩,5年內一直試一直試,但執念一放棄之後,居然懷孕了!當時我嚴重到不敢見人,因為朋友、鄰居看到我是大肚子狀態,但其實我一直反覆早產、流產,我怕他們會問小孩,這樣我無法面對,所以當時相當自閉、沒有朋友。」黃河表示劇中他的角色也相當病態,對想追求的東西有著強烈執念,果然是「母子連心」,導演黃彥霖在旁突爆料,「黃河當初主動要求角色要更變態一些,麗音姊角色對於親子間的情感、執念與恐懼也來自她個人,再加上袁子芸角色在後期找到更多她的特色,劇本初稿跟現在很不一樣!」

更多新聞:楊貴媚淚崩吐煎熬心境 朝他口中「狂塞毛巾」慘忍場面曝光

 
導演黃彥霖(左起)、黃河、楊麗音與袁子芸搶先曝光精彩片段。(圖/故事工廠提供)
 
首演記者會搶先曝光15分鐘精彩內容,就有袁子芸與楊麗音的對手戲,袁子芸說,「這次和麗音姐有很多衝突很大、情緒很重的戲,麗音姐的角色像導師般引導,讓我和角色同時都被逼到極限,這種感覺真的很爽,能發掘自己有別於以往的面向。」尤其她在劇中被綁架的橋段搶先曝光,她坦言這場戲讓她生理和心理都面臨極大挑戰,「很少會遇到這種生死交關的時刻,所以不容易詮釋,排練的時候,很多次都會用呼吸去引導身體上的反應,導致排練時甚至會缺氧到喘不過氣、頭暈或想吐!」故事工廠舞台劇《天后》自3月10日起北、中、南巡迴演出,購票詳洽TixFun售票系統與7-1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后#金鐘影后#楊麗音#黃河#袁子芸#求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087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