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邵雨薇全說了!甜喊「願望都實現」 鬆口吳慷仁結婚進度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20:18
邵雨薇女鞋品牌台中新門市開幕,透露與男友結婚進度。(圖/D+AF提供)
邵雨薇女鞋品牌台中新門市開幕,透露與男友結婚進度。(圖/D+AF提供)

邵雨薇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在社群甜蜜寫下「願望都實現了」,引來大批網友瘋猜跟男友吳慷仁好事將近,她今(16)日出席代言的女鞋品牌「D+AF」台中新門市開幕,受訪時笑喊大家都歪樓了,所指的「願望」是希望跟好友們住得近,因為日前有好友對她說「不然來去看妳家附近的房子」,讓她有許願成真的感覺,才會一時興奮而PO文分享,更直言結婚不在目前的願望清單裡。

更多新聞:女神崩壞!安心亞「兩腿開開」超狂睡姿曝光 真相卻惹人心疼

 
 
邵雨薇大方承認自己是「鞋控」。(圖/D+AF提供)

邵雨薇與吳慷仁感情穩定,不時被媒體或粉絲催婚,被問到「願望都實現了」是否也包括結婚?她搖搖頭否認:「完全沒有這一塊!」至於何時會有好消息?她則透露跟男友還沒仔細討論,「確實要安排,如果不安排的話,工作就會一直接下去。」但也表示,現階段在忙著拍攝新戲,工作也都已排到年底,「目前結婚時間表,兩人都還沒有打算。」
 
邵雨薇常以「老吳」稱呼吳慷仁,她笑說:「好像滿多人都這樣叫他的吧!因為他年紀稍長了一點,開始有一點碎碎唸的情況出現,所以叫老吳是滿『古錐』的。」自曝吳慷仁最碎唸她的,就是鞋子亂丟,「我大概有40多雙鞋,特愛穿的就會放在鞋櫃外,他不小心踢到就會開始唸。」那平常的穿搭也會碎唸嗎?她回答不太會,只是如果真的穿得太少,就會直接說:「不好吧?」、「是不是要換?」

 
更多新聞:周曉涵不藏了!「只穿內衣」辣翻全場 曝曾遭清純小三色撩男友
 
邵雨薇笑稱自從當了品牌代言人,鞋櫃越來越爆炸了。(圖/D+AF提供)

今天的活動上,邵雨薇大方承認自己是「鞋控」,笑著表示自從當了品牌代言人,鞋櫃真的越來越爆炸了,「非常喜歡D+AF鞋款,很融入我的生活,去拍戲也能透過不同鞋款穿搭出多變風格,讓自己開開心心、漂漂亮亮去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邵雨薇#女鞋#代言人#D+AF#吳慷仁#結婚進度#好事近了#願望都實現#老吳#鞋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41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