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渝萱、王渝屏姊妹檔接主持重任 不敢相信猛問「是不是搞錯」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9:35
王渝萱(右)、王渝屏姊妹檔接金穗獎主持棒。(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王渝萱(右)、王渝屏姊妹檔接金穗獎主持棒。(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第45屆金穗獎昨(15)日公布入圍名單,典禮主持人由新生代女星王渝萱與王渝屏擔任,王渝萱曾以《該死的阿修羅》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王渝屏則以《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入圍金鐘新人,姊妹倆都是備受肯定的明日之星,她們也分享首次接下主持重任的心情。

王渝萱曾以《該死的阿修羅》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更多新聞:舒淇自曝近距離臉部特寫照 46歲真實膚況超嚇人!網友全崩潰

對於金穗邀約主持,姐妹倆不約而同笑說:「接到邀請時的直覺應該是擔任頒獎嘉賓,絕對不可能是主持,是不是搞錯了!」王渝屏笑說一開始不敢置信,但很開心有機會接到主持邀約,而熱愛爬山的她,夢想就是主持行腳節目《MIT台灣誌》。王渝萱則說有特地觀摩前任主持人百白的主持,連出場方式都已經構思好。

王渝屏曾以《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入圍金鐘新人。(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更多新聞:墮胎風波帶賽!金宣虎新劇找嘸女主角 被評「風險太高」自主辭演
 

本屆金穗獎共有331部影片報名,入圍62部,評審團由9位電影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團主席為導演王小棣,率領金馬獎最佳男配角陳竹昇、《孤味》導演許承傑、金馬獎最佳動畫短片導演謝文明、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導演曾文珍、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得主黃邦銓、《消失的情人節》及《緝魂》製片張雅婷、策展人陳俊蓉、《叔.叔》剪輯陳序慶,共同評選出得獎名單,拿下「金穗大獎」的作品將可獲得60萬獎金,整體總獎金高達540萬,得獎結果於5月13日的頒獎典禮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渝屏#王渝萱#金穗獎#入圍名單#百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87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