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港星談差36歲爺孫戀 「7間房產全過戶」給未婚妻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5:18
72歲港星李龍基和小36歲女友Chris交往4年,已有結婚打算。(圖/翻攝自娛聞蜀黍微博)
72歲港星李龍基和小36歲女友Chris交往4年,已有結婚打算。(圖/翻攝自娛聞蜀黍微博)

72歲資深港星李龍基因多次在劇中飾演皇帝角色,被封為「TVB御用皇帝」,他與小39歲女友Chris Wong交往約4年,雙方已有結婚計畫,趁自己還有賺錢能力,為了讓女方生活無憂,李龍基透露將把名下7間不動產都轉到女友名下,未來存款也會給她,十分寵愛未婚妻。

李龍基透露將把7房產過戶給未婚妻。(圖/娛聞蜀黍微博)

 
更多新聞:台劇驚見泰國男神!《模犯生》阿班「隔離2週」接演原因曝光

李龍基認愛Chris時一度被揶揄是「爺孫戀」,但2人不畏外界眼光,近來越愛越高調,李龍基受訪時透露,2人是在地鐵上邂逅一見鐘情,同居後相處無礙,更表示2人床事很合「性生活很協調」,而談及婚事,李龍基則表示因為還要詢問對方家長的意見,對於禮金跟良辰吉日的細節,要見家長之後才能決定,目前傾向低調舉辦。

李龍基透露未婚妻是飛機工程師。(圖/圈內妹妹微博)

更多新聞:許效舜回春了!體力回到36歲 棒棒堂威廉爆:敖犬已飄老人味
 

現年36歲的Chris是一名飛機工程師,而李龍基是遙控飛機迷,因此兩人興趣相投,而未婚妻最近還報名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學EMBA課程,學習行銷管理,相當上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龍基#爺孫戀#不動產過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85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