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驚爆近視手術失敗! 認長期「半盲狀態」:天天以淚洗面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9:36
陳曼娜日前受訪爆多年來是半盲狀態。(圖/翻攝自港劇辣評社微博)
陳曼娜日前受訪爆多年來是半盲狀態。(圖/翻攝自港劇辣評社微博)

71歲香港女星陳曼娜曾在《開心鬼》系列扮演校長,鮮明的喜感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不過近來她演出減少,並非沒戲拍,而是身體因素,她日前出席新劇《飛黃騰達》拜神儀式,受訪時驚爆30多年前接受近視矯正手術失敗,多年來一直是「半盲」狀態,常常摔倒需要家人協助,一度天天以淚洗面,令外界相當震驚。
 

陳曼娜曾在《開心鬼》系列中飾演女校長。(圖/翻攝自妞姐影視微博)

更多新聞:舒淇自曝近距離臉部特寫照 46歲真實膚況超嚇人!網友全崩潰

 

港媒《明周》指出,陳曼娜30年前去做近視手術,但手術卻失敗了,生活都需要靠家人協助,更表示「這30年來都視力很差,因此常常摔倒」,甚至常常以淚洗面,不過她最近再度求醫,將接受最新科技的手術,把隱形眼鏡導入眼睛,成功的話可以不需要再戴眼鏡。
 

陳曼娜曾送女兒一台價值千萬的法拉利跑車當嫁妝。(圖/陳曼娜臉書)

更多新聞:李子森離婚被問「何時娶杜忻恬」 她認長輩催婚:怕老人家失望

陳曼娜投資眼光精準,即使和圈外丈夫離婚,也能靠著投資致富,擁有上億身家,養活一對子女,目前住在70坪以上的海景豪宅,之前女兒出嫁她還送上2千萬台幣法拉利跑車當嫁妝,是名符其實的貴婦,而她也時常曬出和姐妹淘聚餐、下午茶照片,生活過得十分愜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心鬼#陳曼娜#半盲#手術失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80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