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酸民誹謗不起訴!尪「護愛怒嗆」遭判刑 瑞莎:盼公平對待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8:31
瑞莎曾告網友誹謗,老公護愛開嗆遭判刑。(圖/翻攝自瑞莎臉書、IG)
瑞莎曾告網友誹謗,老公護愛開嗆遭判刑。(圖/翻攝自瑞莎臉書、IG)

藝人瑞莎近年致力推廣台灣韻律體操,還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指導選手,不過卻在2021年遭網友誹謗、怒而提告,北檢將4人不起訴。不過瑞莎老公Mike當時公開護愛,網路上直接指名開嗆,被法官依犯公然侮辱罪,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2萬元。

瑞莎近年致力推廣台灣韻律體操。(圖/翻攝自瑞莎IG)

 
更多新聞:激似鍾楚紅!成龍御用女星淪「跑龍套」 50歲近況曝光

2021年4月23日Dcard出現質疑聲浪,指控瑞莎創辦的隊伍,是挖角其他地方辛苦培育出來的選手,儘管文章遭到刪除,但瑞莎仍對4名網友提告加重誹謗罪。不過經台北地檢署2度調查認為,他們對公眾人物可受公評之事加以評論,處分不起訴。

Mike指名高、孟姓體操教練及丁、李姓選手等4人開嗆。(圖/翻攝自瑞莎IG、臉書)

更多新聞:情斷小嫻9個月!金剛曬「40張辣妹照」爆新歡 本尊說話了
 

當時Mike認定,這是高、孟姓體操教練及丁、李姓選手等4人刻意攻擊,因此在文下指名對方,怒噴「聯合體糙邪會那些老不休,故意抹黑瑞莎」、「教練自己智zhang他們能好到哪去」、「你看她們選手肥得像豬一樣」、「有人說男大生用老二想事情,這些女選手大概都用肛門在想」等話語。

事後4人報警處理,法官審理時認定,儘管Mike坦承犯行,也表示歉意,不過未與被害人達成和解,所以依犯公然侮辱罪,全案還可上訴。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瑞莎透過經紀人回應,表示會尊重法院判決,老公也會負起應有的責任,強調「同時希望每個人在法律面前都可以獲得平等公平的對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瑞莎#老公#酸民#判刑#回嗆#誹謗#韻律體操#法律#公平#對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75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