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頭》劇組三更半夜要拚輸贏! 住戶怒:凌晨2點到4點吵到無法睡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4:32

大半夜在拍械鬥戲被罵了!台北市有民眾控訴,「角頭影集」劇組26日凌晨在松江路口拍片,但械鬥與叫囂聲實在太大,搞得民眾都無法入睡,氣得報警,對此警方表示,劇組當天拍戲都有按規矩申請,並依勸導改善。

圖/TVBS

 
員警vs.劇組工作人員:「有民眾檢舉太吵了,我知道我知道。」

一見到波麗士大人,立刻放低姿態,但眼前的黑衣人,可不是幫派分子集結,而是劇組在這漏夜拍片。

員警vs.劇組工作人員:「因為我們待會這邊應該要結束了,OK,再差不多10分鐘,我們就會往前面了。」

 
承諾趕緊帶著劇組換下一個點,事發就在26日凌晨,當時「角頭影集」劇組,來到松江路口拍片,但械鬥與叫囂聲實在太大,到半夜三四點聲音持續,搞得住戶都無法入睡氣得報警。

圖/TVBS

附近住戶:「有吵架的聲音,就是那種追逐的感覺啦,他好像錄得不好,阿所以說再重來一次這樣,大概有五次還是六次。」

藝人高捷:「這裡是北館那我是北館的代表,這是我們的地方。」

身為北館角頭創始人高捷的地盤,拍戲現場殺氣騰騰,延續電影版故事線的角頭影集,集結原班人馬王識賢、鄭人碩,如火如荼拍攝中,劇組按規定向警方申請兩天路權,範圍包含松江路新生北路一段,只是拍戲時間從晚上6點,一路到隔天清晨,才會被當地住戶抱怨。

附近住戶:「這裡是住宅區,又是休假期間,所以它真的很擾人。」

圖/TVBS

台北市長春派出所長鄭俊廷:「為劇組拍攝電影現場,那並備有相關申請的公文,同仁到場勸導請其改善。」

 
若有拍片需求,必須在7天前向警方申請,並提供交通安全維護計畫,義交到場指揮,雖然這一次劇組按規定來,但實在製造出太大聲響,驚擾鄰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角頭#械鬥#控訴#影集#劇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51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