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回歸《角頭》遭疑「消費亡者」 製作人曝內幕:無需這麼矯情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9:19
《角頭》影集盛大開拍中,左起王識賢、高捷、太保、製作人張威縯、蔡振南、孫鵬。(圖/巧克麗娛樂提供)
《角頭》影集盛大開拍中,左起王識賢、高捷、太保、製作人張威縯、蔡振南、孫鵬。(圖/巧克麗娛樂提供)

《角頭》影集盛大開拍,出品人暨監製張威縯、導演姜瑞智率領演員高捷、蔡振南、張嘉年(太保)、王識賢、孫鵬、鄭人碩、唐振剛、黃尚禾、張再興等今(22日)出席探班記者會,張威縯曾透露,有機會讓逝世的黃鴻升(小鬼)和龍劭華以特別形式出現,但稍早受訪時,張威縯坦言洽談期間碰壁,還被質疑「消費亡者」,因此已經放棄小鬼的部分,讓張威縯霸氣喊「不需要用這麼矯情的動作來增加《角頭》的可看度。」

更多新聞:夏玉順謊稱劉文正病逝 老友葛蕾揭「內幕」心疼喊:他生病了

 

(一排左起)林道禹、吳長愷、草爺、黃尚禾、唐振剛、張再興、隆宸翰(二排左起)吳震亞、王宣、鄭人碩、王識賢、導演姜瑞智、高捷、蔡振南、出品人暨監製張威縯、太保、孫鵬、陳萬號、吳曦帆。(圖/巧克麗娛樂提供)

《角頭》系列電影以拳拳到肉的寫實黑幫電影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此次影集版結合三部系列電影的各大派系,聚集台灣資深、中生代與新生代演員共同飆戲,製作人張威縯去(2022)年曾表示想讓小鬼出現在影集中,今卻坦言洽談期間因為小鬼經紀公司、家人、音樂版權等考量,決定放棄小鬼部分,張威縯說:「我們只想單純做懷念,但這些東西加進來,我就放棄了,其實很簡單的事,就不是我當初想像的那麼簡單。」

更多新聞:孫安佐又要出國!孫鵬曝光愛子「重大計畫」準媳婦靠這點收服狄鶯

 
製作人張威縯本來預計讓小鬼、龍劭華,以不同形式出現在《角頭》影集。(圖/翻攝自角頭文創臉書)

張威縯進一步說:「我們善意好像被誤解了,也會有人說,『你們拍就好了啊,人家都已經這樣(過世)』,我聽到這句比較⋯。」被問到是否被質疑消費死者?他坦言「對!我相信我不需要啦,我們在拍片,包括演員、工作陣容實力,不需要用這麼矯情的動作來增加《角頭》的可看度,只是他們是《角頭》一路走來的功臣,給我們力量往前走。」因為和龍劭華家人比較熟識,因此龍劭華比較有可能出現在影集。

受訪時蔡振南被監製張威縯封為劇組的閩南語擔當,蔡振南則笑說:「不敢當,因為我們是在拍『角頭』,所以台詞上一定少不了道上的『黑話』,可以幫助大家更貼近寫實。」被問及為何這麼會說「道上黑話」,是否有入幫的經驗,蔡振南則坦言是早期為了寫很多黑社會的歌詞而結交一些道上兄弟。出品人暨監製張威縯也提到特別邀請到太保演出,即便需要台灣和香港兩地飛,也還是砸重本請他來拍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角頭#黃鴻升#龍劭華#蔡振南#高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6

0.1968

0.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