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原本是007 遭愛妻以「不結婚」威脅而推拒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6:20
連恩尼遜為已故妻子放棄接演007。(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連恩尼遜為已故妻子放棄接演007。(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連恩尼遜(Liam Neeson)憑系列電影《即刻救援》的「地表最強老爸」形象深植人心,但他最早其實憑電影《辛德勒的名單》崛起,近日他接受《滾石雜誌》採訪,說起自己當時走紅後,一度獲得出演「007」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機會,不過那時正與已故妻子娜塔莎李察遜(Natasha Richardson)交往的他,卻被女方以「不跟他結婚」作威脅,要連恩放棄接演007。

更多新聞:獨家文件曝光/具俊曄公開「無犯罪紀錄證明」破謠言!大S發聲硬起來

 
連恩尼遜被已故妻子威脅「演007就不結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連恩在採訪中表示,007製片人芭芭拉部落柯里(Barbara Broccoli)在1990年代與他多次聯繫,詢問自己是否有興趣主演007,求之不得的連恩立馬回應「我願意參與」,不過,當他把這件事告訴女友娜塔莎時,女方卻放重話說:「連恩我想告訴你,如果你真的演了007,那我就不會跟你結婚。」而專情的連恩也就乖乖聽女方的話,與007擦肩而過。

更多新聞:影音/陳亞蘭離家出走!洪都拉斯爆哭 崩潰自責:捨不得她難過
連恩尼遜(左)憑《辛德勒的名單》奠定影壇地位。(圖/翻攝自IMDB)

有趣的是,連恩在事後會藉此調侃女方,表示自己為愛所做的崇高奉獻,他說道:「經過那件事後,我有時都會走到她背後,唱起007的主題曲來取笑她。」他還俏皮地補充:「我真的好愛這麼做。」對於女方為何排斥他接演?連恩猜測,或許她是想到自己會跟各國的美女有床戲,所以才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曹佑寧現身認愛王淨!甜讚「她活潑大方」盼外界給交往空間
連恩尼遜在《星際大戰》中飾演「魁剛金」。(圖/翻攝自IMDB)

但錯失機會的連恩,或許還得感謝愛人的阻攔,因為他放棄007後,拿到了《星際大戰》知名角色歐比王的師傅「魁剛金」,該角色也成為他最具象徵性的角色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辛德勒的名單#007#詹姆士龐德#錯失#星際大戰#魁剛金#結婚#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12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