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女星爆導演醜態! 遭硬扯服裝「裸露下體」再嗆:沒人想看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3:51
68歲艾美獎得主艾倫芭金揭穿產業性別失衡的問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68歲艾美獎得主艾倫芭金揭穿產業性別失衡的問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68歲艾美獎得主艾倫芭金(Ellen Barkin),1989年憑與影帝艾爾帕西諾(Al Pacino)共演的《激情劊子手》走紅,怎料該片內幕驚人,近日她在外媒揭穿導演哈洛德貝克(Harold Becker)厭女症的惡行,芭金聲稱她當時為裸戲套上假下體服裝,不僅被導演硬扯下來要求裸身,還刻意大聲羞辱說:「沒人想看你。」讓芭金深刻體會產業性別歧視的嚴重性。

更多新聞:「最猛新人」是他!張惠妹無預警現身站台 淚謝:沒有放棄我

 
艾倫芭金在拍攝電影《激情劊子手》的裸戲時,穿上假下體服裝被導演要求脫下。(圖/翻攝自IMDB)

近日芭金在《哈芬登郵報》談論好萊塢的厭女症、性別歧視以及性騷擾等問題,更爆料自己在《激情劊子手》不受尊重的親身經歷,她說道:「當時裸戲我穿上假下體服裝,不過導演卻過來將其扯下,並汙辱我說『妳要這個做什麼?根本沒人會看妳。』而對於當下好萊塢的風氣,我無法體抗,什麼都做不了。」導演的惡劣對待,就連在一旁的影帝帕西諾也嚇壞了。

更多新聞:日本喜劇泰斗笑福亭笑瓶驟逝! 享壽66歲
艾倫芭金在影集《野獸家族》是固定班底。(圖/翻攝自IMDB)

此外,她過去也曾披露,在2016年至2019年出演的犯罪影集《野獸家族》中,同樣是在片場受不尊重對待,她一直希望能盡快離開這場劇,她說道:「男人常出入我在片場的個人拖車中,然後衝著我尖叫,我當下就想,『我真的好討厭這些人,』他們大多數就像一群小男生一樣。」
 

更多新聞:黑比基尼不夠!林襄合體女神 「脫光猛跳片」獻吻:要幹大事
艾瑪史東(左)與安潔莉娜裘莉也曾因性別被不平等對待。(圖/翻攝自IMDB)

事實上,性別失衡一直是好萊塢的詬病,主演《樂來越愛妳》的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及憑《飢餓遊戲》系列走紅的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兩人就曾爆料片酬拿得比男演員還低,另外關於性騷擾的醜聞也層出不窮,像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潔西卡崔斯坦(Jessica Chastain)、「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以及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都聲稱曾被性騷擾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倫芭金#艾美獎得主#好萊塢#艾爾帕西諾#奧斯卡#影帝#影后#性騷擾#性別歧視#裸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45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