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猛新人」是他!張惠妹無預警現身站台 淚謝:沒有放棄我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2:58
葛西瓦音樂會,老闆娘張惠妹站台。(圖/野聲音娛樂提供、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葛西瓦音樂會,老闆娘張惠妹站台。(圖/野聲音娛樂提供、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葛西瓦Kasiwa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我這裡有一批很純的你要不要 Ita》,昨(21)日葛西瓦舉辦唯一一場的「我這裡有一批很純的你要不要 Ita — 醇享會」,邀請眾多圈內好友共襄盛舉,令人驚喜的是,老闆張惠妹無預警上台,成了葛西瓦的神秘彩蛋。

更多新聞:台灣AV帝王不忍了! 揭密「女優天價片酬」:是夢幻職業

 

葛西瓦(右)請來玖壹壹健志(左)合唱。(圖/野聲音娛樂提供)

月初才推出MV的〈跟你媽媽說〉,則是葛西瓦與好友玖壹壹健志的合作曲,健志也驚喜現身舞台,首次正式在舞台上合唱這首歌。提到健志如此義不容辭的前來站台,葛西瓦笑說:「一開始其實不好意思麻煩到健志來現場,沒想到他有一天竟然主動跟我說要來,內心真的很感動,不知道要怎麼表示我的感謝。」健志則在旁開玩笑說道:「我是因為知道有酒所以馬上說一定要來!」

更多新聞:林襄日本泡裸湯「大尺度辣照」被看光 胸下刺青竟消失親解原因

 
張惠妹無預警上台引起關注。(圖/翻攝自健志IG)

最後主持人也驚喜宣布「老闆娘」張惠妹其實全程都在台下默默當個觀眾欣賞這場完美的演出,張惠妹還來到舞台上分享自己的心得,大讚葛西瓦進步很多:「從 BOXING 時期到葛西瓦從自己出發做專輯,一路看他歷經撞牆期、沒信心的階段;再到現在的成長跟進步,真的很替他開心。」葛西瓦也感動的說:「非常謝謝老闆娘沒有放棄我,她常鼓勵我去做很多事,雖然隔了五、六年才開始實踐,但很謝謝她一直相信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葛西瓦#張惠妹#玖壹壹#健志#原住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34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