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畫家情侶「賴賴織織」17年情斷 女方證實:回到朋友關係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1:48
知名網路漫畫家情侶「賴賴(圖右)&織織(圖左)」17年情斷。(圖/翻攝自賴賴 & 織織臉書)
知名網路漫畫家情侶「賴賴(圖右)&織織(圖左)」17年情斷。(圖/翻攝自賴賴 & 織織臉書)

知名網路漫畫家情侶「賴賴&織織」,去(2022)年才剛慶祝交往17週年,感情一直相當穩定,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甚至被拍成微電影《漫畫女孩的小確幸》。然而近日被網友發現,兩人的社群軟體已互相取消追蹤。對此,織織在21日發文證實:「我跟賴賴在月初已經決定分手,回到朋友的關係。」
 

織織發文證實分手。(圖/翻攝自Clara Chang臉書)

 
更多新聞:張庭逃回台灣?凍結88億資產 林瑞陽竟「台北街頭」嗑小吃

賴賴和織織10幾歲便在網路上相識,後來漸漸發展成情侶關係,認識長達20年。兩人近期被網友瘋傳早已分手,而織織在21日發文回應:「我跟賴賴在月初已經決定分手,回到朋友的關係。很感謝一起共同走過的時光,也再次謝謝讀者們的支持。今後會以朋友的身份祝福彼此,各自安好。」
 
賴賴和織織正式宣告分手,讓粉絲超震驚。(圖/翻攝自Clara Chang、Lai Lion臉書)

更多新聞:林襄日本泡裸湯「大尺度辣照」被看光 胸下刺青竟消失親解原因
 

「賴賴&織織」愛情長跑17年,被粉絲視為神仙眷侶,織織甚至為了能和賴賴同居,放棄了美國的大學,如今突然宣告分手,令粉絲相當震驚和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賴&織織#漫畫家#情侶#賴賴#織織#分手#愛情長跑#朋友#賴賴織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41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