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李蒨蓉17歲兒美國打工 「只能吃醬油+白飯」餓了喝湯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3:20
李蒨蓉17歲兒美國打工,忍口腹之慾。(圖/李蒨蓉臉書)
李蒨蓉17歲兒美國打工,忍口腹之慾。(圖/李蒨蓉臉書)

女星李蒨蓉2004年嫁給身家超過20億元的富商李德立,婚後育有2子,生活無虞的她卻屢傳爭議,2015年鬧出的「阿帕契事件」,導致演藝事業幾乎停擺,鮮少出席公開場合,低調許多,直到2020年出書才重回螢光幕前。李蒨蓉的2個兒子目前都在美國留學,20日於臉書難過發文表示,她17歲的小兒子因為不符合員工餐資格,打工時「只能吃醬油配白飯」,讓她聽了好心疼。

李蒨蓉不捨兒在外挨餓。(圖/李蒨蓉臉書)

 
李蒨蓉在社群難過寫道,小兒子在一間海鮮餐廳打工,還用自己的零用錢買了一台電子琴,但由於未滿18歲,工時最長只有4小時,不符合員工餐須工作6小時才能用餐的規定,所以他只能吃人人皆可享用的白飯、味增湯來充飢。不過小兒子經常看到也是兼職的同事,打菜時趁無人注意,就瘋狂撈肉的情況,他在一旁看了雖然心動,但他知道「這是不對的行為」,儘管肚子餓,還是強忍著,按照規定,繼續吃白飯拌醬油,以及不斷續碗味增湯來緩解飢餓感。

更多新聞:李蒨蓉17歲帥兒炸出胸肌!吸1.3萬粉朝聖 她吃醋發怒:你們真過分

李蒨蓉表示,聽完的當下,既心疼又安慰,嘉獎孩子「你這樣是對的!」,「如果當下為了滿足口腹之慾,卻放任自己偷竊,不管有沒有被主管抓到,自我的道德標準就low掉了!」小兒子也回覆「對!我才不要那麼low!」

 
儘管如此,但天下父母心,小孩出門在外,父母總是最擔心、焦慮的那個。身為母親的李蒨蓉,聽完孩子的遭遇,內心非常不捨,不忍心兒子在外挨餓,「下線後,立馬告訴美國友人,好朋友果然非常熱心,阿姨們搶著幫兒子買滷肉飯、雞湯宅配到府!」

更多新聞:男星挨餓168個小時!遭警衛誤認「外籍移工」落魄模樣曝光

李蒨蓉兒子皆在美國留學。(圖/李蒨蓉臉書)

網友也在底下紛紛留言,「好棒的孩子,教得很好也很蒙福」、「讓孩子們學習獨立自主的鍛鍊是很好的成長機會!加油並祝福。」、「懂事的孩子,用課餘時間去打工賺取生活費,也知道怎麼做是對的。」
、「最難能可貴的是不被其他人同化、不因朋友放棄自己的修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蒨蓉#打工#挨餓#富商#兼職#明星兒子#美國留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58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