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工會圍爐! 高凌風兒女高唱「冬天裡的一把火」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俞吳奇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0:20

歲末年終,「演藝工會」舉辦圍爐餐會,除了有不少資深藝人到場齊聚一堂,主打薪火相傳,也邀請了已故歌手高凌風的兒女「阿寶和寶弟」,到場高唱冬天裡的一把火!

高凌風子女寶弟葛兆恩vs.阿寶葛宸羽:「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焰溫暖了我。」

 

舞台上穿著紅色帽T這位是已故歌手高凌風的兒子「寶弟」跟姐姐同台,高唱老爸的代表作品之一,冬天裡的一把火。

圖/TVBS

高凌風子女寶弟葛兆恩vs.阿寶葛宸羽:「謝謝多年的照顧我是寶弟(另外還有)葛宸羽,你就像冬天裡的一把火(一把火)熊熊火焰溫暖了我的心窩,每次當你悄悄走進我身邊,火光照亮了我。」

 
參加中華演藝總工會歲末尾牙除了圍爐餐會還標榜薪火相傳。

圖/TVBS

高凌風子女寶弟葛兆恩vs.阿寶葛宸羽:「媽媽有說在爸爸還在的時候演藝工會就對我們特別的照顧,今天有很多前輩在我覺得帶來爸爸的歌,希望可以給大家回味一下,而且因為今天外公我們的外公也到了姐姐(葛宸羽)很想表演給外公看,表演給我們家人看,因為我現在也有自己在做音樂我跟姊姊都有做我們自己擅長的音樂,其實也很久滿久沒有出來表演所以今天有一點小緊張。」

畢竟要在這麼多前輩面前表演,年輕一輩的星二代嶄露頭角,而資深藝人們更是互道好久不見。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凌風#演藝工會#葛宸羽#寶弟#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58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