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二代場上對決!球星老爸場下聊天 甜瓜:不急著回NBA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4:33
詹姆斯與安東尼的兒子同場對決。(圖/翻攝自Carmelo Anthony推特)
詹姆斯與安東尼的兒子同場對決。(圖/翻攝自Carmelo Anthony推特)

做為2003年NBA選秀會的代表人物,詹姆斯(LeBronJames)及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球場上獲得的榮譽不計其數,外界也看好他們的兒子能夠打進NBA;近日詹姆斯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與安東尼的兒子基恩(Kiyan Anthony)同場交手,兩位球星老爸也到場為兒子加油。

本場比賽事由布朗尼的塞拉峽谷高中出戰基恩的克里斯國王高中,布朗尼整場拿下12分、6籃板、3助攻、2抄截,帶領塞拉峽谷高中以62比51擊敗克里斯國王高中,而基恩則是從板凳出發,僅繳出8分、2籃板、2助攻、1抄截。

 

本場對決由布朗尼拿下勝利。(圖/翻攝自Carmelo Anthony推特)

比起場上的星二代,外界更想知道球星老爸的新聞,詹姆斯與安東尼也趁半場休息擁抱、寒暄,目前仍待業中的安東尼受訪時指出,自己依舊熱愛比賽,但很多事他無法控制,所以只能順其自然接受。

安東尼表示仍持續鍛鍊,並且在等待機會之餘有更多時間能陪伴小孩,可以陪他訓練、看他打球,對於機會則是不強求,該來的時候自然會來,強調自己現在過得也很好。

 
詹姆斯與安東尼在半場時寒暄。(圖/翻攝自Carmelo Anthony推特)

本場比賽除了詹姆斯及安東尼的兒子之外,還有另外2名傳奇球星的星二代也到場,一位是皮朋(Scottie Pippen)小兒子賈斯汀(Justin Pippen),另一位則是哈德威(Penny Hardaway)的二兒子艾許頓(Ashton Hardaw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姆斯#安東尼#星二代#NBA#布朗尼#基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187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