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彩樺化身「少時女神」!大秀珍藏照 網笑翻:看成納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5:46
王彩樺曬出少女照,結果竟有網友把她誤認成納豆。(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曬出少女照,結果竟有網友把她誤認成納豆。(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女藝人王彩樺,婚後與老公育有2個女兒,其中今年19歲的大女兒黃于庭因有著亮麗外表,更被許多網友譽為「最美星二代」。不過,王彩樺在昨(22)日大年初一曬出了自己的少女青澀照後,引發熱烈討論,沒想到卻有人發現,王彩樺竟與男藝人納豆撞臉。

王彩樺昨日於臉書發文指出,她日前突然收到同學傳來的國中照片,只見少女時期的王彩樺,頂著一頭俏麗短髮,且不論是髮箍或上衣皆為粉紅色,加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看起來十分清純、可愛。王彩樺表示,這張照片非常珍貴,也好奇詢問網友們,這張照片「是驚喜還是驚聲尖叫呢」?

 

王彩樺的女兒黃于庭被不少網友譽為「最美星二代」。(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不少人都盛讚王彩樺保養得宜,現在的外貌與少女時期並無太大區別,「彩樺的臉蛋幾乎沒變,只是現在變成熟,變的更精緻了」、「很青純又漂亮」、「少女時代很清純」、「難怪女兒長得那麼好看」。

有網友看到王彩樺的少女照後,笑說與納豆撞臉。(圖/翻攝自王彩樺、納豆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笑說,王彩樺年輕時的照片竟神似納豆,「怎麼有點像納豆」、「好可愛~也有點像納豆」、「納豆新年快樂」、「我看成納豆,好可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王彩樺#黃于庭#納豆#少女時代#少女照#撞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83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