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皓然女兒獲封「最美星二代」吐心聲 出道獲金主投資「近千萬」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4:11
韓菲今年5月即將發片出道,獲封「最美星二代」的她直言壓力很大。(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韓菲今年5月即將發片出道,獲封「最美星二代」的她直言壓力很大。(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王中平和余皓然的女兒韓菲,因亮眼外型且仙氣翩翩的氣質,被網友封為「最美星二代」,在邁入20歲前宣布以歌手身分出道。今(13)日韓菲在父母陪同下接受媒體聯訪,她表示從小就愛唱歌,這幾年也有不少創作,原本在加拿大雙主修心理學及哲學系的她,為了音樂夢決定休學,對被「最美星二代」這個響亮封號,她尷尬表示「覺得這樣的稱號不是我。」
 
更多新聞:有夠拚!陳勢安猛肌、狗公腰全解放 放話大尺度開唱

 

韓菲為了音樂夢休學,更獲得父母支持。(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韓菲的IG帳號已超過4萬4千人追蹤,尚未發片就備受各界矚目,她將以創作新人之姿闖進樂壇,預告將在今年5月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去(2022)年為網劇 《食神總裁》打造插曲〈無處 Nowhere 〉並擔任演唱人,還因此結識金曲音樂人、也是林俊傑、謝震廷專輯御用的製作人蔡政勳,彼此一拍即合決定合作,讓韓菲從此打開音樂生涯。
 
但發片所費不貲,問及投入多少資金,王中平笑說,身邊有些朋友事業有成,想做另一個嘗試,便決定投資在韓菲身上,余皓然則吐槽「爸爸應該也沒那麼多錢」,王中平笑答未來還要靠女兒買地,但夫妻倆對於實際花費並不了解, 製作人蔡政勳表示,希望靠近8位數、千萬資金來投資韓菲。
 
 
更多新聞:《超偶2》亞軍閃婚寶寶性別揭曉! 老公竟撞牆喊:報應來了 

王中平(右圖右起)和余皓然提點韓菲出道要做好心理建設。(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對於韓菲休學,余皓然坦言思考半年才答應女兒這件事,韓菲被問及出道有無和父母約法三章?韓菲表示爸媽都很信任她,「他們比較希望我做好心理建設,我很容易被別人評價影響,媽媽跟我說,進到這行要學會調適心態,得失心不能太重。」
 
韓菲被貼上「最美星二代」標籤,讓她直言蠻有壓力,「會覺得他們形容的不是我,我在學校不會被這樣說,雖然一方便很感謝大家覺得我很好看,但好像覺得這樣的稱號不是我。」余皓然也說,有時女兒看到新聞標題出現「最美星二代」、「校花」等字句,都會緊張地問她「怎麼辦」,她提醒女兒每個人審美觀不同,「但漂亮要靠充實自己散發,酸民的話就不要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皓然#王中平#韓菲#出道#最美星二代#加拿大#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32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