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曾遭騙光60萬!恐怖手法曝 隋棠痛喊:是我全部身家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2:13
42歲女星隋棠曾在過年遭詐騙60萬。(圖/翻攝隋棠臉書)
42歲女星隋棠曾在過年遭詐騙60萬。(圖/翻攝隋棠臉書)

42歲女星隋棠2010年憑藉《犀利人妻》謝安真一角爆紅,演技備受肯定,至今仍是許多粉絲心中的經典作品,劇中金句仍被網友當作哏圖流傳,主演的賀歲喜劇片《詐團圓》也將於近期上映。如今年關將近,她近日在節目悲曝,曾在過年遭詐騙60萬,恐怖手法曝光。

更多新聞:曾演金城武爸!資深男星驚傳病逝「享壽78歲」 王家衛痛別

 

隋棠當年將「全部身家」60萬借給SPA店老闆娘。(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江長文驚傳墜樓亡!享壽76歲 周遊痛哭:要查明真相

年前詐騙高峰期,隋棠近日在節目《今晚開讚吧》中坦言,常被身邊親友騙錢,自己20多歲時,大年初一與母親在外面拜年,突然接到常去的SPA店老闆娘來電,不斷苦求借60萬周轉,原來對方聲該稱店最近面臨經營困境,難以撐下去。

 
更多新聞:全民普發6千!各縣市加碼紅包一次看 這裡最高爽領5.2萬

回顧當時因為自己是常客,且老闆是圈內人,老闆娘也常對她噓寒問暖且對她非常好,因此,隋棠相信對方肯定會還錢,於是準備將自己存款內所剩的60萬元借出,坦言,「那等於我的全部身家」。

SPA店老闆娘全家人全都消失人間蒸發。(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

更多新聞:不忍了!爆遭「圈內人設局」騙光3千萬 詹雅雯突痛曝心聲

隋棠媽媽後來陪同她去銀行匯款,但不斷叮嚀,「妳自己心裡要很清楚,這筆錢借出去,有可能不會回來,就把這筆錢當丟進水哦,妳自己要有這個心理準備妳再借。」怎料,只過半年時間,SPA店老闆娘全家人無預警消失,店也關門,讓隋棠的60萬慘遭騙光,已經討不回。事後,媽媽得知後告訴隋棠,「我先前不是已經跟妳講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隋棠#詐騙#隋棠60萬#過年詐騙#隋棠電影#詐團圓#詐騙手法#女星#銀行#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033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