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耍詐「來真的」狠甩陳昊森巴掌 認「我知道下手有多重」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20:22
隋棠和陳昊森在《詐團圓》中飾演母子。(圖/双喜電影提供)
隋棠和陳昊森在《詐團圓》中飾演母子。(圖/双喜電影提供)

導演葉天倫最新賀歲片《詐團圓》,今舉行媒體試片,趣味又溫馨的劇情逗笑不少觀眾,主演隋棠、陳昊森「母子檔」一起出席映後,首次合作的2人不僅有許多精彩對手戲,其中一場隋棠急欲甩掉陳昊森的決裂場面,隋棠決定「來真的」用力打陳昊森一巴掌,陳昊森沒料到會真打,嚇了一大跳,直言「我發現『媽媽』打我的時候,還特別『拉桿』加重力道,很感謝這巴掌,讓我更加入戲。」


更多新聞:金鐘影后甜美形象全毀!過敏腫成香腸嘴 同劇男星憋笑不敢直視

 
隋棠一開始知道要與陳昊森演母子一度心裡過不去。(圖/双喜電影提供)

 

而從「人妻」演到「人母」,隋棠坦承一開始知道自己要跟陳昊森演「母子」,心中很過不去。直到跟這個大男孩試戲相處過後,才發現「真的可以」,片中2人感情緊密、相依為命,其中一場戲她必須裝作灑脫將他甩開,隋棠「耍詐」下手來真的,打得陳昊森眼冒金星,隋棠自己都說:「我知道我下手有多重,因為連我自己的手都好痛。」


隋棠與陳昊森有許多精彩對手戲。(圖/双喜電影提供)

令人吃驚的是,這場「掌摑戲」原來詐中有詐,竟完全出自導演葉天倫的授意,原來該戲拍攝前,由於劇本有變動,陳昊森不知道到時會不會真打,沒想到葉天倫與隋棠串通好來真的,而隋棠上場前也很緊張,深怕讓陳昊森不開心,不過幸好陳昊森也立刻接球,身體的顫抖、激動及傷心憤怒的反應都十分真實,讓現場人員都開心叫好說「Jason真的很可憐」


更多新聞:台南粉絲快衝!《想見你》票房達標「鳳南小隊」親自發珍奶
 

隋棠與陳昊森今出席媒體試片映後活動。(圖/双喜電影提供)


 

《詐團圓》是導演葉天倫繼《雞排英雄》、《大稻埕》的第三部賀歲片,也是首部豬哥亮缺席的賀歲片,他坦承其實「非常緊張」,幸好定剪前邀請許多人士先賞,一片好評讓他大吃定心丸,直說「大家喜歡我就安心、開心了」這次改由與豬哥亮合作過的隋棠,與金馬影后陳淑芳、億萬男星陳昊森及喜劇天王邰智源等人,一肩扛起帶給觀眾歡樂的賀歲重任,卡司陣容誠意十足,該片將於1月20日起全台盛大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團圓#陳昊森#隋棠#葉天倫#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07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