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影后爆拍戲遭「襲胸」 男星臉紅喊:完全沒感覺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7:49
賀歲片《詐團圓》今舉辦記者會。(圖/羅子欣攝)
賀歲片《詐團圓》今舉辦記者會。(圖/羅子欣攝)

導演葉天倫執導的賀歲電影《詐團圓》今舉辦記者會,率領主演們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藍鈞天、鍾承翰連袂出席,分享拍片時的點點滴滴,金馬影后陳淑芳冷不防爆料「襲胸事件」,笑稱有一場她暈倒的戲,片中的兒子女兒驚慌的搖晃她的時候,因為當天穿無鋼圈的內衣,動作比較大就會鬆脫,所以謝瓊煖在混亂中襲了金馬影后的胸,讓她超想笑,謝瓊煖連忙說:「我完全不知道!在這邊向阿姨致上十二萬分歉意!」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攣生兄弟?撞臉長榮航勤董座 康康:打工終究瞞不住啊

《詐團圓》全體演員出席記者會。(圖/羅子欣攝)

 
陳淑芳透露拍那場戲的時候,其實很想笑但必須一直憋著,當天鍾承翰、陳昊森也都有抱陳淑芳,其實都有誤觸,鍾承翰聽了也慌忙說完全不知道,謝瓊煖則表示那過年要相揪去北投泡裸湯,陳淑芳大方表示「來啊,誰怕誰!」直言劇組感情真的很好,很像一家人,大家都是嘻嘻哈哈的,演錯也沒關係,打趣說「講一句比較粗魯的,就是很『爽』!」

謝瓊煖也爆料陳淑芳有一場情緒激動的戲,試戲都很含蓄,沒想到正式上場時氣勢超強,還要大家把貴重珠寶拿開,笑稱「一喊Action,她好像蕭查某(瘋女人)!」藍鈞天有時候大家會擔心陳淑芳的身體,有一場戲要在書房摔東西,本來以為摔在軟墊上應該還好,結果開拍被阿姨的氣勢嚇到,陳淑芳則笑言:「這部戲都是戲精,誰詐誰還不知道呢!」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瘋狂行徑」全被爆 經紀人傻眼:看IG才知道


陳淑芳今出席記者會,打扮十分貴氣。(圖/羅子欣攝)

 
而演員們在片中穿戴的珠寶都是真的,陳淑芳身上的甚至高達4000萬,因此片場有許多西裝筆挺的保全,深怕珠寶出了什麼差錯,她也說上廁所前都會把珠寶拆下來,因為太危險了,葉天倫也透露他們拍攝的圓山飯店的總統行館,全體人員都要極度小心,進去要穿鞋套,連牆壁都不能碰,真的花了不少成本,但還是很感謝大家都擠出時間,和他一起完成這部片。《詐團圓》將於1月20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團圓#陳淑芳#陳昊森#隋棠#謝瓊煖#邰智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18

0.8205

1.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