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豐滿女星熱舞「撐爆舞衣」性感趴地 謝京穎穿超短裙露出蜜臀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5:57
波波蓁性感熱舞。(圖/民視提供)
波波蓁性感熱舞。(圖/民視提供)

郭亞棠、謝京穎、波波蓁、胡嘉愛錄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舞蹈PK單元,演出超性感。因練舞時間喬不定,4人只能在夜半練舞,每個腿上都有大大小小的瘀青,正忙著拍攝《市井豪門》的謝京穎提到表示雖自己是啦啦隊出身,但這次舞蹈要耍性感,有很多需趴在地板的動作,對習慣快節奏的她人來說真的超級大考驗,很怕「卡卡」的。

更多新聞:吳宗憲認了「收林襄裸照」 釣出本尊驗證驚:她拿真的給我看

 

郭亞棠(前左起)、謝京穎、胡嘉愛登台演出。(圖/民視提供)

郭亞棠參加特別節目多年,這次再參與,她感動地說:「每一年跟民視大陣仗的這樣表演,這才有過年的感覺,覺得練舞很累但是有滿滿的幸福感。」這段表演將PK八點檔男團吳東諺、傅子純、劉奕、曾子益等,4位八點檔女神放話:「要讓他們看不到車尾燈!」

波波蓁(左)和謝京穎。(圖/民視提供)
  
波波蓁、謝京穎、郭雅棠以及胡嘉愛性感熱舞。(圖/民視提供)

胡嘉愛說這次是她人生第一次參加過年特別節目,心情緊張又興奮,自認「肢體殘障」的她,很怕跳起來會看起來很忙,也特別感謝小老師波波蓁,不然她很擔心動作會很像打醉拳。身材火辣的波波蓁說自己是裡面身材最嬌小的,只能搭「恨天高」的鞋子來挑戰舞蹈,她說練舞不難,最難的是要教胡嘉愛跳舞,也因為練習她們培養出好情誼,把在戲劇上看不到的一面在除夕夜讓觀眾看得過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波波蓁#謝京穎#胡嘉愛#郭亞棠#除夕#民視第一發發發#市井豪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08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