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斐娟「親生孩子被後母虐死」不捨節目收攤 曝離開4個月收視慘跌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20:49
陳斐娟不捨原本的節目收攤。(圖/翻攝自陳斐娟臉書)
陳斐娟不捨原本的節目收攤。(圖/翻攝自陳斐娟臉書)

東森財經前主持人陳斐娟去年9月傳出因不滿節目時段遭減半,離開主持3年多的節目《這!不是新聞》,該節目後續由陳明君接棒,陳斐娟去年12月回到三立擔任iNEWS台長。事隔4個月,《這!不是新聞》驚傳收攤,陳斐娟今(3)日於臉書發文,不捨表示:「想不到,我才離開短短4個月,我親生的孩子,就被後母給虐死了。」對此東森回應:「《這不是新聞》從1/3開始更名為《57新聞王》,提供觀眾更多元化的節目內容。」

更多新聞:男偶像戀愛師妹被冷凍消失! 5566王少偉爆「一串人名」這2人沒事

 

陳斐娟去年離開東森。(圖/翻攝自陳斐娟臉書)

陳斐娟談及《這!不是新聞》就像是她的小孩,從發想、孕育到成長,一路以來都是她的心血,此節目更曾創下高收視率,打敗同時段的競爭節目,不過在她離開後,收視率不如以往,她想這或許就是節目收攤的原因,她難過地說:「我離開後,收視就如雪崩般潰不成軍,只剩0.1~0.2的收視率,收攤,應該是必然的結果吧!我只是有點不捨,也不勝唏噓,都說商人的算盤打得最精,這一次,恐怕失算了吧!」

陳斐娟轉戰三立。(圖/翻攝自陳斐娟臉書)


 
陳斐娟臉書全文:
據說,< 這!不是新聞 >要收攤了。
這節目就像我自己的小孩,從發想;孕育;到成長;到發光發熱,一路來,點滴都是心血。想不到,我才離開短短4個月,我親生的孩子,就被後母給虐死了。
這節目,2021年曾創下10點全年平均收視打敗非凡同時段節目的新紀錄(東財自從我離開‘’夢想街57號‘’後,多年來都被非凡打趴著),2021年我節目的收視30-54A(東財TA是30到54歲All男性+女性),平均高達0.7左右。
2022年到我離開前Q1&Q2的30-54A在股市低迷下,也有平均0.4的收視率。
不承想,我離開後,收視就如雪崩般潰不成軍,只剩0.1~0.2的收視率,收攤,應該是必然的結果吧!
我只是有點不捨,也不勝唏噓,都說商人的算盤打得最精,這一次,恐怕失算了吧!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斐娟#這!不是新聞#收攤#收視率#陳明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81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