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鬧過後的失落!炎亞綸罕吐「孤獨心聲」:狂歡裡疏離很矛盾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5:53
炎亞綸推出全新單曲〈寂寞的另一端〉。(圖/索尼音樂提供)
炎亞綸推出全新單曲〈寂寞的另一端〉。(圖/索尼音樂提供)

炎亞綸去年無論在戲劇、主持、音樂上都獲得極佳成績,一跨完年,他馬上公布即將推出全新單曲〈寂寞的另一端〉,他參與賀歲強檔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演出、飾演片中神秘巨星「OO」一角的消息,演唱主題曲,這也是炎亞綸首次演唱電影主題曲。炎亞綸在詮釋這首歌曲時產生了不少共鳴,因為他彷彿唱出了自身處境,如同在電影中飾演的巨星般,在光鮮亮麗的舞台之後,仍然有許多時刻會感到莫名的孤獨。

更多新聞:蔡秋鳳自爆「難產」!回想當下崩潰大哭 淚喊:怎麼這麼殘忍

 

炎亞綸參與賀歲強檔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演出。(圖/索尼音樂提供)

電影主題曲〈寂寞的另一端〉是炎亞綸與Shawn尚融首次共同合作,他表示先前聽到Shawn尚融的音樂作品就非常欣賞他,兩人同樣擁有豐富的創作力,常常交流音樂上的想法,還剛好都是天蠍座,這次合作起來可說是一拍即合。而在創作〈寂寞的另一端〉時,感情豐沛的他們也讓歌曲的氛圍更昇華,期待兩位才子日後的合作計畫,聯手帶來更多觸動人心的音樂作品。

更多新聞:佩服小美人魚勇敢追愛!張語噥自爆「感情觀」 李其燊為愛犧牲

 
炎亞綸與Shawn尚融首次共同合作。(圖/索尼音樂提供)

〈寂寞的另一端〉以扎心的歌詞搭配真摯的歌聲,唱出在狂歡裡疏離的矛盾心情。炎亞綸在讀完歌詞之後,體會到在這個世上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即使在繁華吵鬧的城市中,總會有某些時刻,內心的孤獨會被釋放出來;即使面對最親的人都可能感到疏離,對比熱鬧的落差,引出感傷的情緒。和劇中飾演的大明星「OO」一樣,炎亞綸表示自己也常常會在盡情享受舞台之後,感受到莫名的孤獨感,像是在唱完聖誕節、跨年演出後,偶爾想到自己是一個人度過節日,總是會迎來一些突如其來的悲傷,但仍然會堅持下去,「因為在每個表演舞台,都可以帶給觀眾們正向、陪伴的感覺。」希望能夠帶給觀眾更多的希望和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亞綸#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尚融#寂寞的另一端#明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84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