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台出事了!詹雅雯全身「恐怖瘀青」曝 崩喊:生命有多長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2:40
詹雅雯曾罹患帕金森氏症。(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葛瑞特音樂提供)
詹雅雯曾罹患帕金森氏症。(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葛瑞特音樂提供)

台語歌后詹雅雯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怎料,去(2022)年長0.53公分的腦動脈瘤,被醫生警告「隨時會死」,緊急動手術摘除。日前離開台灣前往日本,不留任何遺憾。怎料,她今(13)日無預警曬出「恐怖瘀青」照嚇壞粉絲,並透露背後原因。

詹雅雯今日在臉書感嘆,「懂得愛自己,想要好好疼惜自己的時候,身體卻已經不能接受這份『愛』了!」她坦言,即使現在想吃美食,也不能吃,因為醫生列出很多食物跟藥物會相互抵觸影響。

 

詹雅雯無預警曬出「恐怖瘀青」照嚇壞粉絲。(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非常想要泡溫泉的詹雅雯,即使抵達關東第一名溫泉鄉草津,也不能泡,「因為藥物關係會導致滿身瘀青」,她說,「身體的病症、藥物的副作用、都在阻礙我放鬆、享樂、善待自己」,忽然間替自己的「身體」感到好委屈。

無預警曬出「恐怖瘀青」照。(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感嘆,眼前的美景,「讓我的心空盪盪?對這個身體我已經無能為力,只有哭笑不得的挫折感!生命還有多長?繼續灰心下去?」文末,自我鼓勵,「不!絕不浪費生命,堆個雪人,趕走負能量吧!」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雅雯#詹雅雯臉書#詹雅雯生病#離開台灣#帕金森氏症#詹雅雯腦動脈瘤#詹雅雯開刀#詹雅雯瘀青#瘀青#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40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