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帶「重量級嘉賓」探班 力挺阿Ken喊:這是我的第一次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2:22
周杰倫(中)帶著昆凌的祖父探班阿Ken。(圖/鏡文學提供)
周杰倫(中)帶著昆凌的祖父探班阿Ken。(圖/鏡文學提供)

男星林暐恆(阿Ken)執導的影集《X!又是星期一》,繼先前曝光第一波華麗卡司陣容范少勳、林奕嵐、曾莞婷、温昇豪、馬力歐後,歷經2個多月拍攝後殺青,殺青前周杰倫驚喜探班好友阿Ken,送上印著阿Ken海報的咖啡應援車:「這是我的第一次!」另外導演的多年拍檔安心亞也突襲探班,在旁觀摩阿Ken導戲直呼:「你戴耳機變好帥!」

更多新聞:《灌籃高手》今起燃爆青春! 井上雄彥「繁中宣傳」親曝訪台回憶

 

左起攝影指導王亮鈞、製作人劉瑜萱、周杰倫、導演阿Ken。(圖/鏡文學提供)
 
《X!又是星期一》改編自作者傑洛米的暢銷小說《我恨星期一》,不僅是台灣少見的職場輕喜劇,本劇劇本更獲文化內容策進院「內容開發專案計畫-前期開發支持」,自去年11月開拍,歷經2個多月後日前宣布殺青,這也是導演林暐恆(阿Ken)繼電影處女作《練愛iNG》後首次執導的影集作品,而阿Ken的好人緣更是反映在探班陣容上。

更多新聞:噁爆!男星咖啡突變濃 一看「杯底躺菸蒂」狂嘔:到底是誰

 
周杰倫探班阿Ken送上應援車。(圖/鏡文學提供)
 
《X!又是星期一》殺青前迎來天王周杰倫驚喜現身探班,由導演阿Ken親自導覽周董和昆凌的爺爺參觀全劇的主場景、全景搭建出的「贏家週刊」,引來周杰倫一行人驚呼連連,撞見辦公室擺放昆凌為封面人物的時尚雜誌,周董還不忘放閃大讚:「這辦公室相當有品味!」此外,周杰倫還大陣仗送上印著阿Ken海報的咖啡應援車,直呼這是他第一次的應援初體驗,顯見兩人私下的好交情。

安心亞探班阿Ken直呼他導戲好帥。(圖/鏡文學提供)
 
周杰倫探班時還充當起主持人,現場訪問男女主角范少勳和林奕嵐,詢問他們阿Ken平時是如何導戲,更相當看好阿Ken執導的影集:「輕鬆的喜劇就是要交給有喜感的人來拍!」除此之外,和阿Ken相識多年的老搭檔安心亞也突襲探班,貼心送上點心和飲料給劇組工作人員,安心亞還在一旁觀摩阿Ken導戲,並掩不住笑意地說:「阿Ken戴耳機坐在監控前變得好帥!」阿Ken透露,其實早就想找安心亞合作演戲,可惜這次因為時間喬不攏,並承諾:「下次一定砸重金邀請!」
 
鏡文學出品影集《X!又是星期一》描述社會新鮮人周毅(范少勳 飾),陰錯陽差下進入一家週刊社成為業務菜鳥,一路上遇到一群令人又愛又恨的公司同儕,所發生一連串荒謬怪誕又真實反映職場生活的成長奮鬥史,預計2023年第四季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暐恆#阿Ken#X!又是星期一#周杰倫#天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303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