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挨餓168個小時!遭警衛誤認「外籍移工」落魄模樣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5:11
吳皓昇節食168小時,為了回歸《市井豪門》演出身分不明的越南移工。(圖/民視提供)
吳皓昇節食168小時,為了回歸《市井豪門》演出身分不明的越南移工。(圖/民視提供)

藝人吳皓昇日前回歸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這一次大變身演出來台的越南移工「泰久」,因為身分不明,在台灣過著非法打工的生活。吳皓昇表示2月初接到回歸任務,被賦予了「越南移工」的角色設定,自律的他馬上啟動瘦身節食、變身助曬兩大計畫。果真一現身攝影棚,引起眾人驚呼,連大樓警衛一度以為是外籍移工。

更多新聞:曾莞婷火辣床照外流!遭疑故意炒作 她親列「5點」霸氣回應

 

阮氏翠恆曾以《新娘嫁到》入圍最佳新人獎,再度和吳皓昇合作。(圖/民視提供)

除了吳皓昇重磅回歸,入圍金鐘獎最佳新人獎的越南籍藝人阮氏翠恆,也首度加入八點檔,雙方曾合作過戲劇《新娘嫁到》。阮氏翠恆本色演出經營越南小吃的「阿英」,帶著「泰久」來到台灣生活,吳皓昇賣關子「李有志」變成越南移工,這期間到底發生什麼事又會造成什麼波瀾,請觀眾拭目以待。

更多新聞:獨/八點檔女神不忍了!辣照遭黑粉嗆「被人X比較快」強硬發聲

 
吳皓昇被誤認成外籍移工。(圖/民視提供)

吳皓昇表示從一接到要進劇組的時候,就相當興奮但也很苦惱,因為前陣子陪伴老婆文汶坐月子,體重來到人生頂峰81公斤,心想要回歸劇組拍戲,若不採取斷食減重恐怕無法符合角色需求,馬上下定決心斷食7天總計168個小時,最後一天中斷計畫則是因為情人節與老婆文汶跟女兒小模模共享大餐慶祝。同時敬業的他,為了把自己膚色曬成越南移工模樣,靠著助曬機快速曬出黝黑膚色。變身後進到民視大樓,警衛大哥乍看以為是移工,讓吳皓昇自豪表示「這就是我要的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吳皓昇#減重#越南移工#阮氏翠恆#文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853

0.3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