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藏了!丁噹放閃「小金城武」甜喊花開 奢華海膽愛心曬幸福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4:30
丁噹前陣子透露和「小金城武」曖昧中,昨在IG閃照連發,看似已經脫單。(圖/翻攝自丁噹IG)
丁噹前陣子透露和「小金城武」曖昧中,昨在IG閃照連發,看似已經脫單。(圖/翻攝自丁噹IG)

40歲歌手丁噹先前自爆有曖昧對象,對象是小15歲的男演員,外型相當帥氣,昨(20)日她在IG高調Po出多張放閃合照,更在限時動態分享櫻花照,寫下「花開」,看似正式脫單,星友戴愛玲、家家等人也留言祝福。

更多新聞:才爆曖昧小鮮肉!丁噹台南之旅緊摟「他」 還被要求當媳婦

 
 
丁噹幸福模樣藏不住,更Po出用海膽排成的愛心放閃。(圖/翻攝自丁噹IG)

走過15年單身的丁噹,終於迎來新戀情,她的男友神似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男主角之一曾敬驊,還擔任過金城武的替身,更因此獲封「小金城武」。先前受訪時,她表示男方非常貼心,去(2022)年她因疫情無法出門慶生時,男方特地為她送來生日蛋糕,讓她感動不已。

更多新聞:丁噹桃園跨年最怕這件事 同場AKIRA羞喊「像白馬王子」
 
 
丁噹曾表示會帶曖昧對象給媽媽鑑定。(圖/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丁噹在今(2023)年農曆年前曾說,會帶曖昧對象給媽媽鑑定一下,因為媽媽是顏值控,過去她曾帶過幾位男性友人給媽媽看,如果媽媽沒有眼緣,就不會繼續發展下去,如今她大方公開多張和新對象的合照,想必男方應是深受媽媽喜愛,她才能夠開心曬幸福。

不過丁噹透過所屬相信音樂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這幾天剛好2人工作告一段落,所以約一起吃個飯,照片那時是3人一起出去啦,只是朋友起鬨說『外傳你們是情侶,應該來拍個合照啊』,才有那幾張照片~目前還沒有到確認關係的那一步,彼此都在進一步了解對方跟享受約會的時光,(不是都說這時候最美好嗎),好朋友們先不用替我著急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噹#脫單#小金城武#金城武#替身#單身#花開#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92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