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了24年喉嚨依然洪亮 李聖傑「私密保養」法寶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2:20
李聖傑21日生日。(圖/華納音樂提供)
李聖傑21日生日。(圖/華納音樂提供)

出道24年的「華語情歌天王」李聖傑日前入駐TikTok開設官方專屬帳號,昨(20)日搶先在華納音樂首度使用TikTok開起「吃播」,將在3月4日於Zepp New Taipei 舉辦「李聖傑2023生日音樂會|最美的遺憾」的他,門票一開賣即在一分鐘完售,令人驚喜的是,李聖傑宣布將在5月27日到馬來西亞雲頂開唱,讓所有在線粉絲直呼準備好要搶票。

更多新聞:專訪/好無助!邱鋒澤認了想「回到兩人時光」 鬆吐真實心聲

 

李聖傑將在3月4日舉行音樂會。(圖/華納音樂提供)

今(21)日是李聖傑的生日,難得一邊吃晚餐一邊開播,開玩笑說:「聽說大家都很愛看『吃播』,果然今天晚餐吃串燒,發現每吃一串就增加100人!」而他直播時分享為了準備演出,近來除了盡量保持生活作息的正常,日常也不忘運動維持體力,唯一讓苦惱的是因為自己的經典歌太多,因此在篩選歌單時常感到難以取捨。

更多新聞:酒駕3次被抓!宋少卿復工近況曝光 驚吐:酒照樣喝

 
李聖傑跟媽媽只差一天生日。(圖/華納音樂提供)

觀眾們在過程中也開始紛紛提問,其中當問到如何保養喉嚨,李聖傑不藏私表示:「最重要的是晚上要忌口,尤其忌吃甜食、水果,才能保持喉嚨亮度。」此外他更分享私人秘方,將「花旗蔘」加「珠貝」打成粉狀,每天早晚三匙,會覺得聲音很乾淨,但也提醒大家感冒的時候不能吃,會加重症狀。他笑說:「我3月4日前就靠這個秘方維持我的聲音了。」演唱會前夕,李聖傑昨晚也大放送開放粉絲們點歌,現場演唱了〈最美的遺憾〉之外,也當場抽出三位直播觀眾能在演唱會當天到後台合照。

直播尾聲,現場同事們也為李聖傑驚喜送上蛋糕,並提前獻唱生日快樂歌,讓李聖傑開心表示:「今天真的很有意義,第一次開 TikTok 直播就是跟大家一起過生日,20日也正好是我媽媽的生日,我們只差一天生日,都是雙魚座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聖傑#TikTok#最美的遺憾#生日#喉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038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