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遭戴綠帽!男星瘋喊「綠人很光榮」 狂毆女友畫面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3:58
中國大陸男演員何龍龍傳出家暴醜聞。 (圖/翻攝自何龍龍、「京城紅某人」微博)
中國大陸男演員何龍龍傳出家暴醜聞。 (圖/翻攝自何龍龍、「京城紅某人」微博)

曾出演電影版《陳情令》、網劇《重啓之極海聽雷》的29歲中國大陸男演員何龍龍昨(21)日驚傳家暴女友醜聞,「#何龍龍家暴」話題更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掀起網友熱議。事實上,何龍龍出道僅2年,仍未打響知名度,如今恐怖畫面更遭瘋傳,讓網友忍不住怒罵「第1次看見出道和塌房同時進行的人!」

何龍龍家暴女友畫面曝光。(圖/翻攝自「京城紅某人」微博)

 
中國大陸狗仔「懂瓜呱」昨日晚間直播公開何龍龍情緒失控、毆打女友的影片,從畫面中清楚看見,原本站在遠處的何龍龍一臉不耐煩,靠近女友時直接拿起眼前的掃把試圖要打人,對話後突然暴怒,不顧女友解釋用掃把把對方打了一頓。整個過程中何龍龍提到,「我說了,去醫院檢查就完了」、「你他X綠了人很光榮啊」、「我還不打死你」,疑似因遭女友戴綠帽故動手。

網友怒轟,「第1次看見出道和塌房同時進行的人!」(圖/翻攝自何龍龍微博)

此外,「懂瓜呱」接著爆料,何龍龍女友為他的工作人員,儘管如此,何龍龍卻長期依靠對方生活,還曾多次劈腿。事件曝光後,畫面已累積將近600萬觀看次數,引起網友一片罵聲,「家暴就是你錯了!可惡的家暴男」、「高光時刻,退圈抬走」、「自我控制不住就該看醫生,認識即塌房,大無語」、「不認識,不過太可怕了」、「沒想到以這樣的方式認識他,太討厭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男演員#何龍龍#家暴#女友#劈腿#綠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15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