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史蒂芬史匹柏拍片「情緒不穩」 《法貝爾曼》團隊全體驗過!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5:58
史蒂芬史匹柏憑執導《法貝爾曼》獲本屆金球獎最佳導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蒂芬史匹柏憑執導《法貝爾曼》獲本屆金球獎最佳導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名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執導的《法貝爾曼》,取材自他的成長經歷,他憑該片獲本屆金球獎最佳導演,本片也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等7項大獎,近日該片製片人克莉絲汀(Kristie Macosko Krieger)在製片人協會獎的餐會上透露,因為本片牽扯到導演史匹柏的內心情感,導致他常在片場情緒化明顯,有時甚至會將他吞噬到崩潰。

更多新聞:《獨行俠》非他不演!阿湯哥要「失聲戰友」才回歸 隔36年合作淚崩

 
《法貝爾曼》取材自導演史匹柏的童年經歷。

製片人克莉絲汀表示,導演史匹柏有時會在片場崩潰,她透露:「他會忽然悲傷、快樂,有時是因為逝去的父母,彷彿從片中回到他身邊一樣,讓他百感交集。」她也提到,因為導演史匹柏將自己的經歷、情緒,毫無保留地給展露在團隊面前,以至於身旁的人都會下意識想保護他,希望給他一個安心的空間。

更多新聞:和ØZI鬧翻?Marz23變活死人復仇 竟濺血送醫「縫了2針」
《法貝爾曼》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等7項大獎。(圖/UIP提供)

《法貝爾曼》講述法貝爾曼一家人搬到常被電影取景的亞利桑那州,年少的主角「薩米」開始培養他對電影的興趣,隨著年紀愈大,他對父母間的衝突以及離婚變得更敏感。值得注意的是,《媽的多重宇宙》製片人Jonathan Yang也對這部片感觸極深,他曾在訪談中爆料自己看完後,忍不住在洗澡時放聲痛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球獎#史蒂芬史匹柏#法貝爾曼#奧斯卡#入圍#童年經歷#半自傳#情緒不穩#媽的多重宇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111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