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鼓手猝逝陷低潮!「草東沒有派對」突宣布回歸 這句話粉絲噴淚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23:27
金曲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即將推出新專輯。(圖/TVBS資料照片)
金曲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即將推出新專輯。(圖/TVBS資料照片)

曾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樂團,並以《大風吹》專輯拿下年度歌曲的「草東沒有派對」,原本要舉行小巨蛋演唱會,但沒想到同年鼓手凡凡意外過世,令他們陷入低潮,不過今(7)日他們宣佈好消息,5月將推出新專輯,不少樂迷看到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不敢相信!周湯豪親自寫歌卻被拒 天后冷回:我已經太紅

 

「草東」歷經鼓手凡凡(左二)離世低潮後,即將回歸歌壇。(圖/中央社資料照)

「草東沒有派對」在臉書發聲:「嗨,大家晚安,好久不見。我們的新專輯《瓦合》將在五月份發行,目前已經可以在官方網站上預購。真的非常謝謝一直以來的所有鼓勵和陪伴,謝謝大家的等候,我們是草東沒有派對。」

更多新聞:太扯!47歲玉女歌手消失20年 現況被拍美成這樣超驚人

 
「草東沒有派對」想念鼓手。(圖/翻攝自「草東沒有派對」YouTube

他們搶先釋出了新歌〈床〉MV,在感謝名單中,特別謝謝工作人員、五月天瑪莎,以及所有陪伴團員走過這段路的人們 ,最後一句「致我們最可愛的凡凡」,更是讓歌迷看了噴淚。 而目前「草東沒有派對」新專輯的預購網址已經無法登入,疑似因為流量太大當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草東沒有派對#鼓手#凡凡#瑪莎#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08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