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奇隊長2》釋首支預告!朴敘俊驚喜現身造型曝 3女英雄集結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0:18
朴敘俊驚喜現身《驚奇隊長2》,造型曝光。(圖/翻攝自朴敘俊IG、 Marvel Studios Hong Kong YT)
朴敘俊驚喜現身《驚奇隊長2》,造型曝光。(圖/翻攝自朴敘俊IG、 Marvel Studios Hong Kong YT)

人氣漫威系列電影《驚奇隊長2》終於在昨(11)日晚間釋出首支正式預告,其中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驚奇少女」伊曼維拉尼(Iman Vellani)與莫妮卡藍博三大女主角首度合體,更有眾所矚目的知名韓星「朴敘俊」也驚喜現身,當初就有消息傳出他將加盟《驚奇隊長2》陣容,外界也一直相當好奇他在片中飾演的角色,雖然出現畫面僅有短短一秒,但與以往相差甚遠的造型,瞬間掀起熱烈討論。

《驚奇隊長2》將於11月10日上映。(圖/翻攝漫威推特)

 
朴敘俊先前就曾傳出將加入《驚奇隊長2》,外傳他飾演片中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布麗拉森 飾)的老公「Yan」,Yan在原著中是音樂星球Aldana的王子,不過關於飾演角色尚未獲得官方證實,但從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看到,朴敘俊留著一頭中分長髮、身穿藍色外星鎧甲,正義凜然的高舉武器大喊,如此新穎的造型扮相,意外引起討論,成為預告片中最大亮點。

更多新聞:雷神索爾怕了!易患阿茲海默症恐隱退 遭爆「檔期全空」

朴敘俊在《驚奇隊長2》中的造型曝光,粉絲相當期待。(圖/翻攝自 Marvel Studios Hong Kong YT)

若朴敘俊飾演驚奇隊長老公的消息屬實,那麼兩人將有不少精采對手戲,除此之外,《驚奇隊長2》的卡司也令人嘖嘖稱奇,除了這次找來人氣韓星加盟外,飾演神盾局長「尼克福瑞」的山繆傑克森也強勢回歸,還有受到許多影迷喜愛的外星橘貓「佛萊肯」呆頭鵝Goose,不少影迷已經迫不及待進入劇院一賭各大咖演員們的精采表現了。
 

更多新聞:好久不見鋼鐵人 小勞勃道尼光頭造型回歸大螢幕

根據導演湯姆霍蘭德透露,「驚奇隊長2」風格會近似於「復仇者聯盟」,將會是一個小型的英雄團隊,會在劇中展現精彩的團隊合作,匯聚在一起共同對抗敵人。《驚奇隊長2》將於11月10日正式上映,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一波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漫威#朴敘俊#驚奇隊長2#驚奇隊長#電影#星球王子#朴敘俊造型#上映#驚奇少女#電影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68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