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帝遭控性侵染指13女!她17歲被當眾襲胸 片場竟無人阻止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7:46
傑哈德巴狄厄被控性侵染指13女。(圖/翻攝自gerarddepardieu IG)
傑哈德巴狄厄被控性侵染指13女。(圖/翻攝自gerarddepardieu IG)

74歲知名法國演員傑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出演《大鼻子情聖》為人所知,也曾出演李安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怎料,2018年被一名20多歲女演員指控性侵,因而重挫形象,近日又有最新消息指出,有13名女性出面控訴他的種種惡行,而這些女性包括女演員、化妝師及幕後工作人員,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傑哈德巴狄2018年涉嫌性侵女演員,如今又有更多受害女性出面指控其惡行。(圖/翻攝自gerarddepardieu IG)

 
據法國媒體報導,傑哈德巴狄厄遭13名女性控訴種種惡行,其中包括女演員、化妝師及工作人員,自2004年到2022年將近20年間,在拍攝電視劇及電影時,在公眾場合對女子性侵或性騷擾,報導指出,有片場臨時演員指控,他將手伸到女臨演的裙子下面「滑進來要拿我的內褲」,女臨演立即推開他的手後,他竟又再試了一次。

更多新聞:越南籍浮屍真相曝!未掌握人蛇集團涉入證據 集體偷渡成亡魂

傑哈德巴狄厄傑哈德巴狄厄被控性侵染指13女,多位受害女性出面指控。(圖/翻攝自gerarddepardieu IG)

其他受害者也紛紛跳出來指控,另一名女演員指控,傑哈德巴狄厄趁拍攝空檔時,伸出魔爪抓住她的腰來回游移,甚至將手放至她的臀部上;另一名女子則控訴,傑哈德巴狄厄不僅在拍戲時將手放在她的跨下,還在公開場合從背後環抱她,揉了她的臀部、腹部和胸部;接著還有一名女演員表示,傑哈德巴狄厄在眾人面前摸她的乳房,而她當時年僅17歲。
 

更多新聞:奧斯卡影帝驚傳病危!女兒曝最新病況:求外界給予隱私空間

可惡的是,這些女性向媒體痛訴,拍攝片場竟沒有任何人站出來制止傑哈德巴狄厄的惡劣行為,默許傑哈德巴狄厄的惡行,受害女子已到司法單位製作筆錄,不過巴黎檢察官辦公室於(12)日回應法新社「至今沒有收到新的投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影帝#傑哈德巴狄厄#大鼻子情聖#性侵#性騷擾#手滑裙底#女演員#片場#少年Pi的奇幻漂流#臀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69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