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影帝驚傳病危!女兒曝最新病況:求外界給予隱私空間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6:37
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緊急送醫,一度傳出病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緊急送醫,一度傳出病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55歲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無論是在電影還是歌唱方面都有亮眼表現,可謂是影歌雙棲,曾獲葛萊美獎和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影帝,演出多部夯片,包括《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蜘蛛人:無家日》、《玩命再劫》等,不料,日前卻驚傳因不明併發症送醫治療,甚至一度傳出病危消息,而傑米福克斯的女兒今(13)日也發文證實父親生病一事,並表示目前狀況已經好轉。

傑米福克斯的女兒科琳娜在IG透露父親最新病況。(圖/翻攝自corinnefoxx IG)

 
根據外媒報導,傑米福克斯11日上午因不明併發症緊急送醫,情況危急一度傳出病危,嚇壞不少粉絲。對此,傑米福克斯的女兒科琳娜今日也在社群網站發出聲明,證實父親因併發症送醫,所幸目前病情已得到控制,也受到良好照護,正逐漸康復中。

更多新聞:人間有愛!孩血癌復發急尋「恩人」 爸曝喜訊:已獲大力幫忙

科琳娜也向所有關心父親的粉絲、媒體道謝,感謝外界給予的打氣,不過因為這屬於家屬隱私,她將不會對外公布父親實際病況,請求外界給予家人隱私空間。

 
更多新聞:陳零九車禍「鼻內軟骨位移」!醫曝最壞情況 不手術恐影響外觀

據女兒透露,傑米福克斯正逐漸康復中。(圖/翻攝自iamjamiefoxx IG)

事實上,傑米福克斯近期正忙於在亞特蘭大拍攝《Back in Action》新作,病發前一日還被拍到在片場努力工作,怎料,卻傳出緊急送醫的消息,目前對於重返劇組拍攝的時間點還不得而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傑米福克斯#科琳娜#奧斯卡影帝#影帝#病危#隱私#緊急送醫#蜘蛛人#女兒#病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20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