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間有愛!孩血癌復發急尋「恩人」 爸曝喜訊:已獲大力幫忙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5:58
孩子血癌復發父急PO文尋當年捐贈者,希望再獲淋巴球捐贈。(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孩子血癌復發父急PO文尋當年捐贈者,希望再獲淋巴球捐贈。(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協尋恩人!一名父親因為孩子罹患血癌,2021年曾獲恩人捐贈周邊血,孩子生命得以延續,未料,今年孩子的病不幸復發,需要恩人再次捐贈淋巴球,他便急忙在臉書發文希望藉由網路強大的傳播力,找到當年的捐贈者,該貼文也獲得大量轉發,今(13)日中午也傳來好消息,表示目前已獲得大力幫忙,感謝大家的協助。

父親感激透露喜訊,已獲大力幫忙,對大家表示感謝。(圖/翻攝自臉書)

 
人間處處有溫暖!一名愛子心切的父親在臉書PO出一張卡片,是2021年孩子接受手術時,捐贈者寫給孩子的鼓勵卡片,附文寫道「「如果您對這張卡片感到熟悉,您就是我要尋找的人。感謝您在2021年八月捐贈周邊血,讓我的親人的生命得以延續」。

更多新聞:苦主現身!「催繳汽燃費2880元」輸入秒遭盜刷 1招救回5萬

該名父親感謝當年的捐贈者,不過,曝光這張照片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孩子在今年初血癌再度復發,「目前台大醫生判斷後建議要到國外尋求car-T治療,國內另外2位合格的捐贈者因為家庭因素無法捐贈。」因此急忙發文希望能找到當年的恩人,急需恩人再度捐贈淋巴球。

 
該名父親的兒子白血病復發,急須獲淋巴球捐贈。(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至於貼出這篇求救文原因,該名父親表示,因為慈濟醫院有規定,無法提供捐贈者的資料或協助傳達消息,無計可施的他只好在臉書發文,「我願盡一且努力讓您一同與我們前往上海交大,採集過程與慈濟相同,如您仍願意相助我們,請您向我聯絡。」

更多新聞:身體出狀況!賀一航兒憂「心臟裝支架」急奔醫院 檢查結果曝

該篇貼文引起網友熱議,大家紛紛幫高調、轉發,今日中午也傳出好消息,透露目前已經獲得正常管道得大力幫忙,因此將先前的文章一併撤下,也感謝大眾這一天的相助,「再次叩首,感激不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血癌#白血病#協尋#血癌復發#捐贈#淋巴球#恩人#捐血#周邊血#爸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930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