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江前副校長王高成驚傳墜樓身亡!「最後錄影」身影曝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1:53
淡江大學前副校長驚傳墜樓身亡,警方到場調查。(圖/TVBS)
淡江大學前副校長驚傳墜樓身亡,警方到場調查。(圖/TVBS)

淡江前副校長、戰略所教授王高成驚傳在校內12樓墜樓,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已無呼吸心跳,不幸身亡。校方稍早證實,王高成留有遺書,表示因腦部病變,智能已失,無法進行教學、研究。後續將由警方調查釐清死因,如今他過世前的最後錄影畫面也曝光。

王高成日前才上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圖/翻攝自新聞大白話YT)

 
警方於清晨8時11分許接獲119轉報,立即派員前往淡江大學,救護人到場時,發現王高成已無呼吸心跳、明顯死亡,員警立刻用帷幕覆蓋大體,鑑識人員則在12樓窗邊等位置,找到他的相關物品及遺書,並通知王高成妻子協助調查。

更多新聞:最後通牒!靜宜女大生新男友被害變詐團 「這天」後恐難脫身

王高成自台大政治系、政治研究所畢業後,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取得政治系博士,是國內知名戰略學者,近(8)日才上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受邀討論國際關係議題,在節目上侃侃而談,沒想到竟傳出噩耗,令外界震驚不已。

 
更多新聞:行人地獄!小貨車左轉搶快 日籍婦走斑馬線也被撞

淡江前副校長王高成驚傳在校內墜樓身亡。(圖/TVBS)

淡江大學發表聲明「前國際事務副校長王高成教授今天發現疑似墜樓,目前已經身亡;其留有遺書表示因腦部病變,智能已失,無法進行教學、研究。」針對這起憾事,校方深感震驚、遺憾,表示王教授學養深厚,對學校貢獻良多,後續將協助家屬妥善處理後事。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高成#淡江大學#淡江大學副校長#新聞大白話#戰略學者#錄影#遺書#腦部病變#墜樓#墜樓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884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