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口誤?成龍宣傳語出驚人:很高興和這麼爛的演員合作 全網笑翻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8:26
成龍屢屢口誤,令網友相當傻眼。(圖/翻攝自成龍、新浪電影微博)
成龍屢屢口誤,令網友相當傻眼。(圖/翻攝自成龍、新浪電影微博)

68歲香港巨星成龍年輕時靠著武打片走紅,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擁有多部知名經典作品,爐火純青的武打功夫,讓他成為華人影壇界的傳奇人物,不只如此,他還身兼武術指導、歌手、導演、編劇、電影監製等多重身分,擄獲不少粉絲,近期他宣傳電影《龍馬精神》時,才因為拿易烊千璽做舉例,引起粉絲不滿,未料,今(13)日又被爆出在校園宣傳口誤「很高興和這麼爛的演員合作。」讓網友相當傻眼。

有網友在微博曬出對話截圖,爆料成龍宣傳時又說錯話。(圖/翻攝自微博)

 
今日有網友在微博曬出截圖,可以看見,對話中網友表示,「我笑吐了!今天成龍來我們學校宣傳他跟劉浩存、郭麒麟主演的那個新電影,結果他發言的時候說了句:『很高興和這麼爛的演員合作。』隨後趕緊補了句:『不好意思我國語不是很好,是和這麼優秀的演員合作。』」。

更多新聞:68歲成龍「當眾跪了」!討簽名白髮翁驚人身分曝:從小看你電影

不少網友看了直接噴笑,留言狂虧「不小心說實話了」、「爛和優秀,誤不到一起吧」、「一不小心說了心裡話」、「笑死我了」、「是故意不小心的」。

 
更多新聞:成龍爆搭上相差38歲「新疆美女」!照片流出挨轟:根本爺孫戀

成龍在校園宣傳,疑似口誤說「很高興和這麼爛的演員合作」。(圖/翻攝自郭麒麟、成龍、劉浩存微博)

事實上,成龍先前才在映後採訪分析影視圈現況,提到現在影視業武打演員淪為配角,並直言當今許多電影公司只喜歡找有名的小鮮肉,投資在有流量的藝人身上,因此很多真正功夫好的人都沒有機會,感慨:「都是要好看的、要帥的,不會打沒關係,還拿易烊千璽做舉例,引起粉絲怒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成龍#武打巨星#易烊千璽#龍馬精神#郭麒麟#劉浩存#宣傳#口誤#影視#小鮮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01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