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龍爆搭上相差38歲「新疆美女」!照片流出挨轟:根本爺孫戀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0:50
網傳成龍、古力娜扎將合作《神話2》。(圖/翻攝自成龍、古力娜扎微博)
網傳成龍、古力娜扎將合作《神話2》。(圖/翻攝自成龍、古力娜扎微博)

30歲女星古力娜扎擁有出眾外表,與迪麗熱巴同為新疆美女,更被受封為「新疆4美」,仙氣顏值擄獲不少粉絲。近日她被目擊投入成龍新片拍攝,更傳出成龍想讓她和自己配對主演,兩人足足相差了38歲,引來批評聲浪「根本爺孫戀」。

成龍、古力娜扎合照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成龍2005年拍攝電影《神話》,特別欽點南韓第一美女金喜善擔綱女主角,當時這部電影上映後大受歡迎,相隔多年後,該電影將拍攝續集,找來新疆女神古力娜扎主演「西域公主」一角,不少網友認為西域公主由古力娜扎飾演非常適合,認為她自身長相已經充滿西域風情,穿起古裝更是維妙維肖、美麗動人。

更多新聞:謝金燕出道至今「刻意0表情」!竟因這一事:能不笑就不笑

《新疆日報》官方微博公布,李晨、張藝興、李治廷將出演《神話2》。(圖/翻攝自李晨、張義興、李治廷微博)

雖然劇組還未正式官宣,不過成龍和古力娜扎的合照在網上傳開,加上古力娜扎參加開鏡儀式的畫面流出,不少網友深信電影正如火如荼拍攝中,但對於成龍將和古力娜扎搭檔出演,網友們還是紛喊不能接受,「根本爺孫戀」。
 

更多新聞:許光漢進軍日本影壇!將合作張震、大咖影星 豪華陣容曝光

此外,《新疆日報》官方微博上,也寫到《神話2》在伊犁哈薩克自治州昭蘇縣開拍,成龍將攜手李晨、古力娜扎、張藝興、李治廷等演員再續《神話》前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龍#古力娜扎#神話#李晨#張藝興#李治廷#新疆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74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