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出道至今「刻意0表情」!竟因這一事:能不笑就不笑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7:32
48歲謝金燕有著凍零外表。(圖/翻攝自謝金燕IG)
48歲謝金燕有著凍零外表。(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姐姐」謝金燕出道超過30年,如今48歲的她依舊保養得宜,憑藉多首電音曲風、超凍齡外表,有「電音天后」、「電音女神」稱號。鮮少上節目的她,近日參與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擔任藝術總監,重新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她在社群網站上透露了自己私下不太笑的原因,背後竟然就是姐姐的的凍齡秘辛。

謝金燕透露自己不愛笑的原因。(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高挑、窈窕的身材是人人稱羨的,近日拍攝廣告時,她自拍分享工作環境,露出開心笑容與工作人員合影,影片PO出後,她透露「其實姐很愛笑,但,笑容易長皺紋,所以,能不笑就不笑。」這一番言論間接解釋了她平時不愛笑的原因,原來這就是姐姐能保有凍齡外表的原因,顯見姐姐對自己外表的重視。

更多新聞:許光漢進軍日本影壇!將合作張震、大咖影星 豪華陣容曝光

謝金燕參與《來吧!營業中2》錄製,擔任藝術總監。(圖/翻攝自謝金燕IG)


 
更多新聞:容祖兒看秀疑遭鹹豬手!男合影「伸進大腿中間」 1動作化解

近期,謝金燕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擔任藝術總監,帶領修杰楷、楊明威、機智男孩等人經營美髮店,透過節目也可以讓大家看見姐姐最真實的一面。在第一集中,一行人在艷陽高照下,到北投進行自行車挑戰,讓姐姐忍不住坦承,自己能夠維持外貌的其中一點就是「不要曬太陽」,原來,姐姐漂亮不是沒有道理的,對於外貌的嚴格管控可是下足了工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金燕#來吧!營業中2#姐姐#凍零#電音天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1659

0.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