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腿軟了!重心不穩往旁邊摔 拉扯廝殺Hold住姐:管妳的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6:54

「姐姐」謝金燕參與由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擔任「創意總監」的她帶領修杰楷、楊銘威、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在「星之沙龍」試營運前節目安排單車爭霸戰,先抵達者可先挑選店內使用的名字,謝金燕和謝依霖為選名字賣力騎到終點,一度腿軟站不穩。

更多新聞:謝金燕外套裡穿超少「炸川字腹肌」曝不老秘訣 王子:像少女好可愛

 

謝金燕(右)腿軟蹲地。(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謝依霖當天騎著裝有兒童座椅的腳踏車、腳踩高跟鞋,率先抵達目的地,在停車時因腿軟使不上力,被修杰楷、謝金燕先後超越,謝金燕為爭奪先機,不斷喊:「快!快!」沒想到當場腿軟蹲地,她使勁起身又因站不穩險往旁邊摔,表示下坡時腿真的很軟。謝依霖見狀衝上前想超過,沒想到被謝金燕拉住,謝依霖馬上爬上石階拉住姐姐,誰也不讓誰,謝金燕大喊:「管妳的!」

更多新聞:王子邱勝翊認愛姐姐!自爆「暗戀女老師」 楊銘威脫口修杰楷祕密

 
謝金燕和謝依霖爭奪第一。(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謝金燕拉著謝依霖爭奪第一。(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修杰楷看著兩人奔跑拉扯,紳士地表示:「女士優先。」最後謝金燕、謝依霖和修杰楷依序選擇自己的名字,謝金燕看著一堆英文名字不知該如何抉擇,修杰楷選擇「Momo chacha」,謝依霖要叫「Venus」,謝金燕則選擇神秘的「X」,第七名的楊銘威一抵達,謝依霖馬上將「Rebecca」貼在他身上,直呼:「不用想了,最適合你了!」邱勝翊則挑選「Mary」作為日後的名字。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4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點NETFLIX,每週日晚間8點在台視接力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金燕#謝依霖#Hold住姐#修杰楷#來吧!營業中#營業中#王子#楊銘威#邱勝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94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