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依霖「開低胸」拚了! 眼紅謝金燕過關笑虧:實不至、名不歸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0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3:30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在3月4日迎來第一集,謝金燕與修杰楷、楊銘威、王子、謝依霖、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蔡朕、孟維、羅奕傑接獲製作單位的單車挑戰,除了要騎完全程外,中途的補給站還要破關,通過考驗才可以獲得冰涼的冷飲,輪到謝依霖挑戰「九九乘法表」時,她故意用「地方媽媽」的優勢試圖讓教練放水,結果卻讓人出乎意料。

更多新聞:《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收視開紅盤!謝金燕放話:破2指定她裸泳

 

在「星之沙龍」試營運前1個月,節目安排大家首次見面,並接受騎腳踏車任務,先抵達目的地的人可選擇未來在髮廊裡使用的名字。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謝依霖與林莎率先騎到3公里的補給站,只見補給車上有滿滿的食物與冷飲,讓在豔陽下曝曬許久的他們相當動心;但該關的關主有個條件,就是要藝人們跟他玩「九九乘法表」,倘若成功,才可以無限享用這些補給品。

關主無情拒絕謝依霖。(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首先由謝依霖迎戰關主,在開始之前,她為了讓挑戰簡單一些,故意使出「地方媽媽」的妙招,彎腰作勢露出乳溝,對關主說:「你要放水嗎?」這讓關主相當難為情,笑說:「還好我有戴墨鏡!」無情拒絕謝依霖的賄賂。因為關主的不領情,反倒激起了謝依霖的勝負欲,果斷脫下外套應戰。

 
更多新聞:謝金燕爆接《營業中2》很惶恐! Hold住姐彎腰畫面「兒童不宜」

謝金燕(右)破關成功,可以無限量拿取補給品。(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結果謝依霖敗在「8X9」,答案是72,她回答成91,只好拿走又熱又酸的酸辣湯;接著由謝金燕挑戰,她第一局就用「姐姐」的魅力拿下勝利,順利獲得冰涼的飲料。之後的楊銘威、修杰楷、林莎紛紛沒有通過挑戰,而後面追上來的王子表示自己滿會玩「九九乘法表」的,跟關主多次來回應戰後,果真拿下勝利,他還暖心地多拿幾瓶冷飲,分給前面輸掉比賽的人。

謝依霖吐槽謝金燕。(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即使如此,謝依霖在事後仍忿忿不平,再度出考題問謝金燕,問了「6X7」與「7X7」,結果她都答錯,謝依霖便笑說:「把她的茶拿走,實不至、名不歸!」在騎車路上也發生一件暖心的事,羅奕傑看到蔡朕、孟維的單車不好騎,隨即在半路跟他們交換,好讓夥伴們輕鬆一點,「我們之前都是《原子少年》出來,認識也很久,這樣他們就不會這麼累!」,相當有愛。

更多新聞:謝金燕神救援!新髮型「頭上打X」變更帥 細膩觀察被讚超專業

羅奕傑暖心地跟蔡朕換車,好讓夥伴不會太累。(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4日起,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時NETFLIX,每週日晚間8時在台視接力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來吧!營業中2#謝金燕#謝依霖#楊銘威#星之沙龍#林莎#單車#修杰楷#酸辣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77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