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VERA謝粉絲募資「成功發專輯」!6男孩互揭秘密 專場時間曝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6:42
VERA成員廖學文(左起)、藍弟、許孟維、巴比、蔡朕、Nelson。(圖/踢帕娛樂提供)
VERA成員廖學文(左起)、藍弟、許孟維、巴比、蔡朕、Nelson。(圖/踢帕娛樂提供)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在去(2022)年開播,80位懷抱夢想的男孩們在比賽中各自耕耘,成功掀起台灣追星的風潮,演唱會、捷運站廣告應援、公車應援,花招百出的活動滿足了《原子》粉絲對偶像們的愛慕。節目中隸屬金星的男團「VERA」將在3月31日正式推出實體專輯《Venus ERA》,日前6位團員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對粉絲「邱比特」滿滿的感謝。

更多新聞:遭傳「跟小狼狗私奔」!丟丟妹開直播反擊 首揭離婚內幕:很受傷

 

目前成功從節目出道的男團有Ozone、U:NUS、AcQUA源少年、FEniX,其中最特別的是透過「粉絲募資」出道的VERA,由Nelson、藍弟、廖學文、蔡朕、許孟維、巴比6人組成,2022年12月26日宣布以「VERA」正式出道,隔日發行首張數位專輯《Venus ERA》,與Karencici合作首波主打單曲〈Playboyz〉,可鹽、可甜,可帥氣放電,也可以中性柔軟,VERA的獨特風格完全無法被定義。

廖學文(左起)、藍弟、許孟維、Karencici、巴比、蔡朕、Nelson一起合作單曲〈Playboyz〉。(圖/踢帕娛樂提供)

19歲的巴比是團內的忙內(最年輕團員),哥哥們對他都有十足的容忍力,卻也會毫不留情地說「他真的好白目」。藍弟說:「我們給他(巴比)最多自信,但他都是跟我們要來的。」開玩笑地爆料巴比喜歡用取笑別人的方式來吸取自信,「巴比會嗆學文的眼睛怎麼那麼近!說我的頭髮很稀疏之類的」,說完卻忽然意識到「完蛋了」,笑說:「他等等就會嗆爆我了!」

 
巴比(中)是VERA的歌唱擔當。(圖/踢帕娛樂提供)


學文很可愛,害羞地表示自己的歌聲也不錯,引以為傲。(圖/踢帕娛樂提供)


活潑的蔡朕被認為是未來的主持新星。(圖/踢帕娛樂提供)

蔡朕說,因為6個人已經相處3年了,都很了解彼此,沒有不合、吵架的問題,「就算有不開心的地方,也都是小事,直接說開就好了」。而他們也沒有隔夜仇,因為6個人各自有分工,不適用「團長要承擔比較多」的說法,孟維笑說:「我們就誰也不想讓誰啊,互相幫忙,我是服裝,蔡朕是社群、發言,藍弟是舞監,Nelson負責禮儀,學文是管理時間,巴比就是音樂部分。」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專訪/藍弟讀私校仍遭霸凌 談憂鬱學生淚崩「我不能倒下」

藍弟原本是舞者,因為姊姊藍妹的一次踢館賽,決定嘗試參與選秀。(圖/踢帕娛樂提供)

談到成功出道的過程,6人都很感謝粉絲們願意支持募資計畫,在去年8月12日《原來的少年》演唱會中,金星首度宣布他們將以新的形式出道。隨後便推出募資計畫,達到200萬就拍兩支比賽歌曲MV、400萬就拍兩首新歌MV、500萬發行實體專輯、600萬舉辦專場或簽唱會,最後在粉絲們的力挺下,42天的計畫最後募得725萬,遠超過一開始的預期,甚至有121%的達成率。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專訪/林佳辰幻想當職棒選手被爸打槍 興趣變工作「最幸福的事」

 
學文、巴比侃侃而談,認為「如果沒有粉絲們的支持,我們現在可能沒機會完成夢想」;孟維則是希望粉絲在支持他們之餘,還是要量力而為,蔡朕也是這麼認為,「好好照顧自己,我們也會好好的」;隻身從馬來西亞來台追夢的Nelson說,台灣就是他第二個家,在這邊歷經了人生很重要的階段;藍弟從舞者轉當藝人,好在都可以與表演為伍,在舞台上盡情釋放自己。

孟維天生有小耳症,今年終於有機會發揮自身影響力,擔任「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愛心大使,來鼓勵同樣有小耳症的患者。(圖/踢帕娛樂提供)

VERA起初在節目中不被看好,有別於其他星球的帥氣、男人味,VERA用獨特的中性魅力征服觀眾,不僅能唱、又能跳,就有人說「VERA是歌舞兼具的團體」、「沒有VERA駕馭不了的舞台」。雖然有些網友曾經用不雅的詞彙來形容他們,但VERA沒有因為外界的壓力,就遵循一般選秀的既定框架表演,反而是走出屬於VERA的風格。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專訪/Nelson爸媽跨洋電視看到他才放心 異地逐夢最怕錢這關

來自馬來西亞的Nelson從小就愛台灣文化,「奶油森」是粉絲對他的暱稱。(圖/踢帕娛樂提供)

細數過望到現在的台灣男團,很少有如VERA一樣風格的團體,除了歌舞部分,擅長炒熱氣氛的孟維、蔡朕就曾受邀擔任《完全娛樂》的助理主持、參與《來吧!營業中2》實境秀錄製,還有專屬金星的綜藝《金星號飛船》;6位各有特色的男孩們成為彼此的支柱,見團員有好表現就替他開心,有困難就一起面對,VERA承諾會帶著粉絲「邱比特」一起往前,預告專場演唱會將在5、6月舉辦,最新消息詳見VERA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VERA#原子少年#男團選秀#許孟維#Nelson#藍弟#廖學文#蔡朕#巴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6

0.1095

0.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