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拚了!開唱超時挨罰原因曝光 超寵粉散場加送這福利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0:18
周杰倫「嘉年華」巡演昨在澳洲雪梨登場,寵粉的他唱到超時導致被罰錢。(圖/杰威爾提供)
周杰倫「嘉年華」巡演昨在澳洲雪梨登場,寵粉的他唱到超時導致被罰錢。(圖/杰威爾提供)

天王周杰倫(周董)昨(4)日在澳洲雪梨舉辦「2023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超寵粉的他送上豪華歌單,將歷年經典作品幾乎唱過一輪,下台後更難敵粉絲安可聲,又重返台上繼續飆歌,讓粉絲聽得超過癮。豈料因為嚴重超時,導致主辦單位被罰錢,他也在IG霸氣回應此事。

更多新聞:今晚開唱!周董突曝喜訊「雙腳有彩蛋」 兒女搖滾區搶看彩排

 

周董笑說要唱得比新好男孩等人的演唱會還晚。(圖/杰威爾提供)

周董開唱這天,同時美國新好男孩合唱團(BSB)以及「一世代」成員哈利也在雪梨開演唱會,周董在演唱會笑說:「我們的目標是什麼?是要比他們更嗨,要比他們晚回家,讓他們知道中文歌才是最屌的!所以我要破例唱很多很多首歌曲」。

他開玩笑問粉絲:「要不要唱到場館趕我回家?要玩這麼大嗎?我怕我明年回不來。只要你們尖叫聲夠大聲,我就會走回來唱。」果真在既定演出歌單結束後,全場粉絲高喊「周杰倫」,震耳欲聾的呼喚讓他又重回舞台。

 
更多新聞:蔡依林脫了!冰島泡溫泉高衩泳裝照流出 胸前冒黑點網看傻眼

周董(左)原已打算離開場館,卻被粉絲的安可聲喊了回來。(圖/翻攝自周杰倫IG)

最終他演出超時,主辦單位因此挨罰,周董在IG限時動態表示:「罰錢哥是無所謂,歌迷開心就好。我怕的是唱到一半給我斷電!雪梨的朋友,希望你們都聽的開心,回家注意安全啊!下次見了。」有大陸網友分享,先前周董的「魔天倫」上海巡演,就因多唱1首〈七里香〉超時,竟被罰了20萬人民幣(約90萬元台幣),就怕這次也會面臨高額罰款。

周董笑說被罰錢無所謂,歌迷開心就好。(圖/翻攝自周杰倫IG)

但散場時,仍有大批歌迷苦守場館外面,有網友表示周董特地請工作人員買奶茶分送給粉絲,讓粉絲直喊「做周杰倫粉絲太幸福,我也想去演唱會喝奶茶」、「周杰倫的粉絲們都太幸福了吧,這是看演唱會福利。」但也有粉絲說「我缺的是可以去聽他演唱會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周董#嘉年華#演唱會#澳洲#雪梨#超時#罰款#安可#巡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00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