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仲茵爆控制狂!調查孩子交友「先問身家」女兒認:很難相處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0:01
鄭仲茵被女兒指控控制慾強。(圖/翻攝自鄭仲茵臉書、《我就問 你正常嗎?》YT)
鄭仲茵被女兒指控控制慾強。(圖/翻攝自鄭仲茵臉書、《我就問 你正常嗎?》YT)

本土劇女星鄭仲茵和前夫陳冠霖開戰,互咬對方家暴。沒想到,兩人20歲的女兒昔日上節目片段被挖出,曾爆料鄭仲茵「控制狂行徑」,甚至讓她承認鄭仲茵很難相處。

更多新聞:陸媒爆「林志玲遭家暴」鼻子打爛!受傷入院照曝 真相傻爆眼

 

女兒指出,鄭仲茵會詢問她朋友的身家、爸媽職業。(圖/翻攝自《我就問 你正常嗎?》YT)

鄭仲茵去年10月帶女兒上節目《我就問 你正常嗎?》,她也坦言自己會把關孩子的交友狀況。女兒則表示,「假如我今天要跟朋友出去玩的話,她就會對朋友進行一番的身家調查,叫什麼名字、男的女的。」

更多新聞:才喊當選捐8.6萬補助款!張容榕突「人間蒸發」 3個月沒上任

 
女兒一交朋友,鄭仲茵就會詢問對方身家。(圖/翻攝自《我就問 你正常嗎?》YT)

鄭仲茵連女兒朋友的身家也會詢問,包括爸媽、家裡做什麼職業等。女兒指出,鄭仲茵問到最後,還想說要跟她們一起出去玩。

更多新聞:屈中恆才轟分居!Vicky想「直接離婚」認了:沒有愛的感覺

由於朋友爸爸很熱心,會開車載孩子們一起前往,讓鄭仲茵相當緊張詢問,「爸爸是誰?住哪裡?做什麼的?」她則是澄清,因為女兒就讀女校,突然提到朋友爸爸,當然會不放心,詢問一下很正常。

鄭仲茵很想跟女兒朋友打成一片,連出門都想跟。(圖/翻攝自《我就問 你正常嗎?》YT)

鄭仲茵指出,她也想和女兒朋友打成一片,有次得知女兒要去玩密室逃脫,她便提議「那我跟妳們一起去,我覺得好好玩喔,我也想去玩。」女兒卻冷冷拒絕,「沒有人想跟老人家一起玩。」

更多新聞:鄭仲茵深夜反咬!懷孕5月「陳冠霖性暴力」痛喊:要我滿足他

鄭仲茵慘遭女兒拒絕。(圖/翻攝自《我就問 你正常嗎?》YT)

此外,鄭仲茵還想加入了女兒與朋友群組,並直言「我會上去跟他們聊天,所以她的朋友也都認識我,我們互動也很好」,但突然有天發現孩子和朋友偷偷另開聊天群組,她要求加入卻被拒絕。
 

女兒與朋友另創群組,讓鄭仲茵懷疑聊天話題見不得人。(圖/翻攝自《我就問 你正常嗎?》YT)

女兒認為,鄭仲茵加入群組不適合,會導致朋友聊天放不開。鄭仲茵則是激動提問,「為什麼?大家都認識我了啊!為什麼我在就聊不開?」甚至懷疑女兒和朋友是聊什麼見不得人的話題,讓她超級生氣。

鄭仲茵很生氣女兒與朋友另創群組。(圖/翻攝自《我就問 你正常嗎?》YT)

此外,女兒還加碼爆料,因為鄭仲茵有潔癖,不喜歡家裡被弄亂,所以平時她也無法邀過同學來玩。主持人沈玉琳開玩笑說「(鄭仲茵)很難相處」,怎料鄭仲茵女兒立刻回應「確實」。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仲茵#陳冠霖#陳冠霖性暴力#陳冠林家暴#鄭仲茵家暴#家暴#控制欲#控制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55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