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冠霖現任妻子怒了!首發聲「手撕鄭仲茵」 重砲警告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5:33
鄭仲茵、陳冠霖兩人戰火延燒,現任妻子參戰了。(圖/翻攝自鄭仲茵、謝欣誼臉書)
鄭仲茵、陳冠霖兩人戰火延燒,現任妻子參戰了。(圖/翻攝自鄭仲茵、謝欣誼臉書)

「本土劇一哥」陳冠霖昨日先開砲前妻鄭仲茵,操弄媒體醜化他20年,稍晚卻被鄭仲茵反咬家暴,連20年前寫下的悔過書、保護令等鐵證卻被抖出。對此,陳冠霖現任妻子首發聲了,跳出來參戰!

更多新聞:鄭仲茵深夜反咬!懷孕5月「陳冠霖性暴力」痛喊:要我滿足他

 

陳冠霖昨日先痛批,鄭仲茵消費他20年,操弄媒體將他這個父親塑造成惡魔,並公開2002年「傷害判決書」,指控鄭仲茵在KTV毆打他臉部、手部,導致他右顴部瘀腫、左前臂挫擦傷。

陳冠霖公開當年鄭仲茵的起訴書,直言自己被打到全身多處挫傷。(圖/翻攝自陳冠霖臉書)

而鄭仲茵也不是省油的燈,公開陳冠霖的悔過書,並踢爆當年懷孕時,長期被男方性暴力、肢體暴力,甚至被拖在地上毆打,手上握有驗傷單、保護令。

 
更多新聞:鄭仲茵控懷孕遭拖著打!陳冠霖「親筆悔過書」施暴鐵證全抖出

陳冠霖與現任妻子謝欣誼。(圖/翻攝自陳冠霖臉書)

兩方誰也不讓誰,陳冠霖現任妻子也參戰了!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妻子謝欣誼力挺陳冠霖,直喊老公一直被鄭仲茵消費,她也對這種作法感到很不舒服。

更多新聞:屈中恆才轟分居!Vicky想「直接離婚」認了:沒有愛的感覺

謝欣誼甚至加大火力,狠狠地猛酸鄭仲茵說,若是一個人要靠消費這種方式,那應該是工作能力、領域上無法提升,才會使用的的老套手段。

鄭仲茵遭陳冠霖妻子砲轟。(圖/翻攝自鄭仲茵臉書)


更多新聞:新北這高中「畢旅5.2萬」!5天奢華行程曝  網一看驚:超值

謝欣誼也替丈夫澄清,陳冠霖因尊重女方意願,所以從來沒有提起過,如今卻被鄭仲茵發新聞製造話題,真的很不可取,希望雙方都各自安好,並喊話「無論冠霖哥決定做什麼,我始終如一的支持。」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冠霖#鄭仲茵#性暴力#陳冠霖性暴力#陳冠霖家暴#懷孕#鄭仲茵性暴力#家暴#陳冠霖妻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054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