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仲茵控懷孕遭拖著打!陳冠霖「親筆悔過書」施暴鐵證全抖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5:37
鄭仲茵指控長期遭陳冠霖暴力。(圖/翻攝自鄭仲茵、陳冠霖臉書)
鄭仲茵指控長期遭陳冠霖暴力。(圖/翻攝自鄭仲茵、陳冠霖臉書)

女星鄭仲茵昨(3)日深夜指控,當年遭到前夫陳冠霖長期性暴力、肢體暴力等,甚至公開陳冠霖「親筆悔過書」,並握有保護令、驗傷單等鐵證,忍了20年全公開了!

更多新聞:陳冠霖現任妻子怒了!首發聲「手撕鄭仲茵」 重砲警告了

 

鄭仲茵硬起來指控,她懷孕5個月時,被陳冠霖「拿飯店房間電話筒敲我、拿酒瓶捅我、枕頭悶住我的臉、無止盡的辱罵,我快不能呼吸」,她為了護住胎兒,不惜裸身跑出房間,卻被陳冠霖拽著頭髮從客房走道拖回房間。

陳冠霖「親筆悔過書」大公開。(圖/翻攝自鄭仲茵臉書)

鄭仲茵最終打開20樓窗戶,陳冠霖才痛哭懺悔,並抱著她不斷道歉,甚至親自寫下悔過書,全文大公開:

 
「我陳士弘(陳冠霖本名)自民國90年3月31日起,應遵疼愛、細心照顧、陪伴妻子鄭仲茵,承諾不得有計較、辱罵、毆打之行為發生,照顧妻子、孩子之生計,付起承諾家庭之責任。如有不符之行為發生,本人願接受任何之處罰,自行由鄭仲茵決定兩人之婚姻是否有存在與否,持此書為憑」,文末還簽下「陳冠霖」為證,並簽下2002年4月1日落款時間。

更多新聞:鄭仲茵深夜反咬!懷孕5月「陳冠霖性暴力」痛喊:要我滿足他

鄭仲茵指控,懷胎5月時遭陳冠霖拖著打。(圖/翻攝自陳冠霖臉書)

鄭仲茵甚至指控,陳冠霖寫完悔過書後並沒有悔改,她懷胎8個月大時,親自到KTV找飲酒作樂的陳冠霖,旁邊還有名女性親暱靠在肩膀上,他再次的暴力一把把我推開:『妳來幹嘛,出去!』這一推我差點滑倒,一個懷孕8個多月的人就這麼被推著、巴頭…衣服都被扯破了,直到被推到包廂門口撞到門,痛到站不直。」

更多新聞:屈中恆才轟分居!Vicky想「直接離婚」認了:沒有愛的感覺

鄭仲茵最終心死,跑到醫院驗傷備案,並到警局申請緊急保護令,卻被陳冠霖反提告她傷害。鄭仲茵怒喊,當他接到通知我已有保護令時,我就成為他口中無情 恐怖 歇斯底里的瘋婆子...當然他也要提告說我打他。」

鄭仲茵氣喊,這20年忍夠了。(圖/翻攝自鄭仲茵臉書)


更多新聞:秦楊消失4年「負債700萬」!認賣光房產 沒戲拍嘆:要退出了
 

鄭仲茵氣喊,「我狠狠的上了一課,被傷害 被打絕不能為了保護自己有正當防衛?除非你重傷殘、死了,不然你們就都有可能變成互相傷害,就算是連懷孕八個多月、行動緩慢、即將臨盆的孕婦也一樣」,直喊這20年忍夠了,一字一句充滿心寒無奈。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仲茵#陳冠霖#性暴力#陳冠霖性暴力#陳冠霖家暴#鄭仲茵懷孕#鄭仲茵懷孕家暴#家暴#鄭仲茵家暴#驗傷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09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