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喊當選捐8.6萬補助款!張容榕突「人間蒸發」 3個月沒上任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09:02
張容榕當選後徹底消失。(圖/翻攝自張容榕臉書)
張容榕當選後徹底消失。(圖/翻攝自張容榕臉書)

花蓮縣富里鄉長當選人張容榕,自選上後整個人消失了,日前鄉公所二度通知,她仍是不願就職,甚至直接將戶籍遷出,整個人銷聲匿跡。

更多新聞:陸媒爆「林志玲遭家暴」鼻子打爛!受傷入院照曝 真相傻爆眼

 

47歲香水品牌總監的張容榕去(2022)年以素人之姿從政,回到故鄉花蓮縣富里鄉登記參選鄉長,卯足全力勤走基層,卻突然在選前前夕宣布退選,「家人極為反彈,容榕極不希望為了選舉,導致家庭內部的分裂失和」,因此決定退選。

張容榕先前的競選宣傳單。(圖/翻攝自張容榕臉書)

沒想到,檔不住鄉親的熱情,張容榕仍是當選了,但她心意已決不願就任,去年12月25日拒絕就職,甚至將戶籍遷出,整個人就消失了,至今仍未上任。

 
更多新聞:iPhone跳1通知!台灣信用卡恐「集體盜刷」 達人曝1招:要快

而張容榕粉專最後一篇貼文還停留在去年12月25日,整個人彷彿人間蒸發。不過,張容榕有委託代理人領取12萬選舉保證金元、8萬6220元補助款,並直言會將8萬多的補助款全數捐給富里鄉公所。

張容榕最後一篇貼文在去年12月25日。(圖/翻攝自張容榕臉書)

為了避免鄉政無人處理,花蓮縣指派才剛卸下代理玉里鎮長職務的民政處前處長江東成來救火,代理富里鄉長。

更多新聞:新北這高中「畢旅5.2萬」!5天奢華行程曝  網一看驚:超值

江東成指出,依照選罷法等規定,會再通知張容榕宣誓就職,若對方依舊沒來的話,出缺日3個月內要辦補選,會在3月10日至24日期間擇日舉辦宣誓就職典禮,日期確定後會通知張容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容榕#當選消失#當選人間蒸發#當選#就職典禮#富里鄉#花蓮#退選#美魔女鄉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923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