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裕芬3個月女兒「聽2首歌」秒泛淚 豐沛情感驚:該不該送去拍戲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0:58
海芬時常在社群分享與女兒的互動。(圖/翻攝自海裕芬臉書)
海芬時常在社群分享與女兒的互動。(圖/翻攝自海裕芬臉書)

45歲女星海裕芬(海芬)去年11月29日宣布產下女兒「念念」,孕期中她雖未提及孩子的爸,產後僅曬出男性的手部照消除大家的疑惑,對成家一事非常低調。海芬時常在社群上曬母女互動,她昨(6)日發文分享3個多月的女兒是一個有共感共情的小女孩,當出現某2首歌曲時,女兒竟聽到泛淚,豐沛情感讓海芬驚訝地問:「是不是該送去拍戲?」

更多新聞:謝金燕外套裡穿超少「炸川字腹肌」曝不老秘訣 王子:像少女好可愛

 

海芬分享女兒情感豐沛的反應。(圖/翻攝自海裕芬臉書)

裕芬貼出一張於櫻花樹前抱著女兒的照片,分享念念在聽到〈親愛的小孩〉這首歌時,居然含淚,原本海芬以為只是巧合,但過了幾天,她給女兒聽歌曲〈魯冰花〉,沒想到女兒又隨著歌詞癟嘴泛淚,反應讓海芬好驚喜,「然後改放各種動感的歌,又能一起嗨,可愛的寶貝啊!怎麼才3個多月,就能有那麼豐沛的感情,是不是該送去拍戲?」

更多新聞:峮峮回到「第1次相遇地」全場不敢提他 豆花妹脫口1句惹怒孫協志

 
海芬時常曬出與女兒的互動照。(圖/翻攝自海裕芬臉書)

貼文一出,亮哲留言直呼:「太有靈性了,演藝圈需要她。」有粉絲鼓勵海芬當星媽,對此海芬回應:「媽媽比較想自己變明星。」該粉絲接著表示:「媽媽已經是超級大明星了吶,國民姑姑、國民姊姊,都是溫暖超級有愛的明星代表餒。」有粉絲好奇問她:「下次聽blackpink的歌,會不會就跳起來了?」海芬則笑回:「怎麼知道有一直放Blackpink的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裕芬#海芬#生產#卸貨#懷孕#拍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72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