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對鏡頭扮鬼臉」私下面超萌!斜槓狗保母單手化解危機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3:26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謝金燕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林莎與多位髮助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節目日前播出第一集,店內試營運的狀況連連,除了「藝術總監」謝金燕要身兼「狗保母」外,店裡突如其來的漏水,也讓眾人措手不及。

更多新聞:吳姍儒「圓滾滾巨肚」正面照曝光!俏皮吐舌報平安:夠巨了吧

 

修杰楷、王子的剪髮技術可以說是漸入佳境,一旁的吳依霖老師看了算是滿意;接著店內進來一名帶著紅貴賓「糖糖」的男客人,便詢問謝金燕是否能幫忙顧狗?她二話不說,親民地抱起狗狗,把牠當作是自己的毛小孩疼愛,玩親親、對鏡頭撒嬌樣樣來,也讓人看到謝金燕活潑、搞怪的一面。

「顧寵物服務」讓修杰楷超震驚。(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正在剪髮的修杰楷看到謝金燕抱著狗狗走來走去,驚訝地說:「我們什麼時候,有寵物服務了?」眼神透露出一絲惶恐,隨後又快馬加鞭,回歸崗位幫客人剪髮。當髮助羅奕傑幫男客人洗頭時,熟練的技術讓客人不禁詢問:「你學多久了?很厲害欸。」羅奕傑表示只有一個月,因為在這短時間內,幾位髮助為帶給客人舒服的洗頭感受,特地到外面的髮廊做訓練,辛苦終究有收穫。

 
更多新聞:派翠克熱舞AKIRA太性感!大叔直球示愛「起反應」:下面脹脹的

謝金燕是最暖心、可愛的「姐姐」。(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當一切看來步上軌道時,店內隨即迎來下一波突發狀況,就是髮廊的天花板不敵室外大雨的攻擊,在店內也下起小雨,謝金燕見狀就一手抱著狗狗,一手趕緊去拿水桶接住雨水,手忙腳亂下才順利化解危機。

謝金燕抱著狗狗一起玩,活潑地扮鬼臉,逗狗狗開心。(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更多新聞:《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收視開紅盤!謝金燕放話:破2指定她裸泳

眾人幽默看待漏水危機,最後成功化解窘境。(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4日起,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時NETFLIX,每週日晚間8時在台視接力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來吧!營業中#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謝金燕#修杰楷#王子#楊銘威#謝依霖#羅奕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978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