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亮瑾2年生2胎「怕有嬸味」激瘦24公斤 暈眩站不住:差點摔二寶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5:36
李亮瑾在2年內生兩胎,身材神回復。(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林彥君攝)
李亮瑾在2年內生兩胎,身材神回復。(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林彥君攝)

演員李亮瑾與張峰奇2019年結婚後,在2021、2022年產下2胎兒子,身材恢復快速,甚至比產前還要瘦。李亮瑾日前在東森超視《我就問你正常嗎?》錄影後受訪,坦言就怕飄「嬸味」、虎背熊腰只能演「年紀大的媽媽」,產後她靠實行168及輔助產品,5個半月內瘦了24公斤,一度因節食便祕7天,「我很怕被人說我有嬸味,懷孕後人家看到第一眼都是嚴苛的,會覺得怎還沒瘦下來?很多人會覺得生完小孩就要演媽了!」

更多新聞:遭酸好肥別嚇人!小甜甜發胖揭「日吞20顆藥」 3病纏身怒反擊

 

李亮瑾減重瘦下22公斤。(圖/林彥君攝)

李亮瑾自責地說,因太想讓自己瘦下來,一度因過度節食導致頭昏眼花,還差點摔到小孩,「有一次我差點摔到二寶!我要把他抱起來,我整個暈,整個看不到、站都站不住,我趕快坐下來抓住欄杆,勒著我兒子,我的眼前是黑的,我兒子在哭。」

更多新聞:謝金燕爆接《營業中2》很惶恐! Hold住姐彎腰畫面「兒童不宜」

 
李亮瑾和張峰奇感情甜蜜。(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有那次驚險經歷,李亮瑾才意識到自己過度減重,「我跟老公說我減過頭,有點太激烈,我老公說『不管妳變成怎麼樣我都愛妳,大家都知道妳是媽,就不會苛求妳』,沒有,我覺得演藝圈好現實!」道出許多無奈,調整瘦身方式後,李亮瑾身材神恢復,她露出幸福的笑容說:「我瘦下來後,我老公說我很性感!我懷孕的時候我老公說我很『肉感』,性感這2字很久沒出現了,我好開心!」

 

41歲的李亮瑾感受帶小孩時體力大不如前,想到當小孩20歲時她已60歲,她已決定封肚了,要好好陪伴小孩成長,直呼:「第三胎不會了啦!如果再有就是不小心,我們都有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亮瑾#張峰奇#二胎#懷孕#瘦身#減重#我就問你正常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74

0.2165